【企管系】2023 Integrated Marketing Communication Corporate Visits

  企管系張純端教授於2023年11月24日(星期五)舉辦「2023年整合行銷溝通企業參訪」活動。本次活動旨在透過實地參訪,讓學生們深入了解行銷領域的實務運作,並將課堂上學習的理論知識與實際工作結合,增進對市場趨勢和消費者行為的理解。此次參訪企業包括台灣兩大品牌—FLOMO 富樂夢集團和Eminent萬國通路的觀光工廠,並特別邀請FLOMO富樂夢集團沈青縈副董事長和Eminent萬國通路董事長特助謝奇諺先生作為講者。

  FLOMO富樂夢集團致力於打造台灣人信賴的品牌,以「安心文具」和「環保無毒」為理念,成功研發出全球獨步的無毒橡皮擦,並以其優良的產品和社會責任感,在全球市場佔有一席之地,年營業額達 4000 萬美元,成為世界隱形冠軍。FLOMO並成立富樂夢教育基金會回饋社會,也在高雄湖內廠設立觀光工廠,透過親子互動、DIY 教學的方式向家長、教師及兒童傳遞無毒文具的重要性。觀光工廠也通過多項評鑑,每月吸引超過六千人次參觀,成為台灣優良標竿觀光工廠。

  Eminent萬國通路則以其精湛的德國設計和高科技PC材料,推動行李箱產品的創新,展現品牌「與時俱進」的企業精神敢於改革,不僅提供優質服務和迅速開發,還展現高度協作和靈活性;觀光工廠與台塑企業合作,提前半年推出抗菌行李箱,展現對疫情挑戰的果斷應對。在行李箱領域融合性能、外型、品質,成為國際市場的領航者。

  FLOMO 富樂夢集團和Eminent萬國通路,兩者皆符合SDG指標,展現了創新和永續發展的企業價值。透過此次企業參訪活動,希望學生能夠全面理解行銷實踐中的挑戰和機遇。 本次活動同時旨在激勵學生思考如何在自己的未來職業生涯中,將所學應用於解決現實世界的問題。通過實地參訪和與業界領袖的互動,學生們將獲得寶貴的第一手經驗,這不僅有助於他們現在的學術學習,更為他們將來進入職場鋪設堅實的基礎。透過這樣的活動,張純端教授希望能夠激發學生對行銷領域的熱情,並啟發他們成為創新思維和永續發展的未來領袖。

【Integrated Marketing Communication Corporate Visits】活動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