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山管院電子報(如果你無法觀看此電子報,請點選連結觀看網頁版本) 管院電子報 投稿 我要投稿 訂閱 推薦訂閱 取消 取消訂閱
發行人:陳世哲院長  出刊日期:2018-08-31
中山管院電子報(如果你無法觀看此電子報,請點選連結觀看網頁版本)
border
校友會訊息
【管院】107年度傑出校友出爐!
教師風采
老師不應該只是權威,學習夥伴會更好 - 企管系林豪傑老師(教務通訊季刊第102期)
從「心」出發談管理—企管系林峰立老師(教務通訊季刊第102期)
學術活動
【財管系】學術講座(9/28)
【EMBA】2018趨勢論壇暨中山-同濟雙學位EMBA (CSEMBA)說明會(9/1)
【人管所】25週年所慶暨研討會(10/20)
活動看板
2018全國大專青年公共事務提案競賽-地方創生的三生三事(8/31止)
活動報導
偏鄉關懷收穫多 VR看出新世界-資管系「資訊與社會」課程
國際交流
【管院姊妹校】New!北曼谷國王科技大學
中山管院國際學程赴馬尼拉 參與菲臺教育中心2018臺灣教育展
媒體報導
「乘風萬里」再起飛 4生獲校友獎助轉動人生(中山新聞)
招生專區
【資管系】碩士學分班第37期招生中(9/7止)
【人管所】107-1台北及高雄學分班招生(8/31止)
【CSEMBA】中山—同濟雙學位EMBA招生即日起至10/8
【中山】「交換與海外研修計畫」電子文宣
【教務處】107學年度學士班學生申請修讀輔系、加修雙主修申請(9/3-12)
徵才訊息
師生獎助申請資訊
管院徵才專區
徵稿專區

校友會訊息

【管院】107年度傑出校友出爐!

 


2018管院傑出校友

社會服務類
姓名:凃忠正
系級:企管所98級
現職:統一棒球隊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長

姓名:孫秉昌
系級:人管所88級
現職:扶星企業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長

姓名:顏家祺
系級:醫管碩96級
現職:高雄市立民生醫院院長

工商菁英類
姓名:謝龍隱
系級:EMBA-16
現職:穩發漁業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長

文化藝術類
姓名:戴子良
系級:行傳所99級
現職:里昂創意公關顧問公司負責人

:: top ::

教師風采

老師不應該只是權威,學習夥伴會更好 - 企管系林豪傑老師(教務通訊季刊第102期)

2018-08-27/教務通訊季刊第102期


企管系林豪傑老師

進入學術界前,已有豐富業界經驗的企管系副教授林豪傑,在課堂中結合學術理論與產業實務案例,讓教學也可以與時事接軌。除獲得許多同學的好評外,更讓他首次申請即獲得教學績優教師的肯定。

曾在業界服務多年的林老師表示,投入教職不僅是為了實踐自己的夢想,亦希望發揮更多影響力,透過教學與輔導幫助更多優秀的年輕世代。他說,「有教無類」是自己在教學生涯中的座右銘,因為每一個人都有潛能,都可能改變這個世界。除了盡自己最大的努力去教學外,林老師也經常對同學進行一對一的諮商輔導,幫助同學解決生活、生涯、感情…等各層面的問題。課堂上,他也會創造機會讓同學提問、互動與交流,藉此提升同學的思考力與創造力。林老師覺得,一個老師每次踏進課堂都可能因著改變一個同學而改變這個世界。

林老師把教學分成哲學思辨、系統化知識、案例分析與實用行踐四個層次,透過相互學習與激盪,深入淺出地把艱澀理論化為可理解的語言,涵蓋「務虛」的邏輯思辨到「務實」的應用工具,讓同學們的學習更加深刻並貼近生活與實務。

「老師不應該只是專家,而是同學的Learning Partner。」林老師說,學習不應該分階級,老師當然要有專業、具備深度知識,但是也需要不斷學習;除了向學生傳授知識外,也要跟得上時代,透過網路媒體學習並與學生拉近距離。他說,只要用哪個社交軟體能與學生溝通,他就會用哪些軟體,像是Facebook、Line、Skype、Wechat及Whatsapp等;每天,他都會收讀來自同學的大量訊息,從線下課堂的學習到線上網路的互動,從不間斷。

林老師在教學上有一個非常重要的策略,就是,不管班上有多少位同學,他都會記住所有人的名字與背景資料。他說,這是對學生的尊重,也是拉近老師與學生距離的最好方式,更是幫助課堂討論的好方法。每一堂課,林老師都會要求同學繳交一頁的自我介紹PPT,透過照片、學經歷與簡單的自我介紹等,來認識每一位同學。從大學部到博士班,即便畢業多年,他常常能夠第一時間叫出同學的姓名,讓同學倍感親切。

「老師是一個被祝福的職業與志業。」透過與同學的多方互動,把對方當作學習夥伴,彼此教學相長,將可以發揮影響力來翻轉年輕世代的未來。

:: top ::

從「心」出發談管理—企管系林峰立老師(教務通訊季刊第102期)

2018-08-27/教務通訊季刊第102期


企管系林峰立老師

對於管理學院的同學來說,「孫子兵法」是數一數二難搶到的課程,許多同學就算沒搶到也來旁聽,甚至還有重複聽課好幾個學期。而這們課的教師,便是多次獲得教學績優教師的企管系林峰立老師。

長期致力於領導力教育的林峰立老師說,管理學教育應強調領導人對於領導倫理的情懷。他認為,管理教育與傳統教育不同的地方在於,管理教育應從科學與藝術的角度來談管理,且從哲學與藝術的面向切入教學,實踐「管理是一門藝術」的核心價值理念。

林峰立老師表示,過去的管理教育太強調流程架構,為了打破死板的教學方式,林老師透過解析孫子兵法來應證的管理學理論中,甚至規劃許多課外的社會倫理活動,亦安排過課前瑜珈課程,讓同學能夠從內在培養領導人所必備的情懷。這樣的教學心法,不僅能夠讓同學由而外的學習,重要的是讓自己站穩腳跟,把基本功打好,才能學好管理。

林峰立老師認為,透過記住每個學生來拉近師生之間的距離,能夠讓學生可以感受到老師對他們的關懷,重視學生的個別需求,將「教」與「學」之間的關係從集體的教學層次轉變為深入的個人層次,進而激起、誘發學生對於這門課程的興趣。林老師除了教授的課程內容外,更關心學生生活面的議題,花心思協助學生建立正確的價值觀,十分重視學生的整體性,若學生在課餘時間欲尋求幫助,也可透過助教協助,提供完整的包裹式教學服務。

透過多年的教學熱情,啟發學生對於管理學的知識與內涵,讓從「心」出發談管理能夠深植每一位中山人的心中。

:: top ::

學術活動

【財管系】學術講座(9/28)

*中山大學財管系校級榮譽講座演講
時 間:107年9月28日(星期五) 10:00-12:00
地 點:管CM3015教室
講 題:DeepMacro Big Data / Machine Learning / Global Investing
講 者:黃奇輔 博士( Dr. Chi-fu Huang、 DEEP MACRO,Chairman of the Board)
報名網址:https://goo.gl/forms/i40uE7TRWATrXpe82

連絡人:中山大學財務管理學系
TEL:07-5252000#4801
E-mail:finance@finance.nsysu.edu.tw

:: top ::

【EMBA】2018趨勢論壇暨中山-同濟雙學位EMBA (CSEMBA)說明會(9/1)

時間:9月1日 (六) 14:00-17:00
地點:台北天成飯店
講題:數位洪流下,企業組織如何進入數位世界!
主講人:張志浩先生

講師經歷:台灣麥肯廣告集團執行長,曾任奧美互動行銷亞太區副總裁暨台灣區董事總經理,帶領公司連續兩年獲得亞洲Campaign Magazine最佳數位代理商,也是著名的全球紅點設計獎評審。具備25年以上之行銷、一對一行銷、顧客關係管理及數位行銷經驗,是台灣少數能將行銷及數位傳播理論與實務加以整合的專家。

講座報名網址:https://goo.gl/uf31Eh

主辦單位:國立中山大學管理學院、中山-同濟雙學位EMBA (CSEMBA)、國立中山大學北區EMBA校友會


2018中山同濟雙學位EMBA

:: top ::

【人管所】25週年所慶暨研討會(10/20)


國立中山大學人管所25周年所慶議程

中山人管所25週年所慶出席調查:https://docs.google.com/forms/d/e/1FAIpQLSeIPdOmijhLUQQLm7PloiasMMLAiiaOFeTYBBrqkotM00_BaQ/viewform

:: top ::

活動看板

2018全國大專青年公共事務提案競賽-地方創生的三生三事(8/31止)


2018全國大專青年公共事務提案競賽-地方創生的三生三事

:: top ::

活動報導

偏鄉關懷收穫多 VR看出新世界-資管系「資訊與社會」課程

讓學生們體驗至偏鄉小學短期服務,一直以來都是中山資管系開設「資訊與社會」碩士班課程的重頭戲之一,課程期望修課學生能進入與自身既有生活截然不同的「空間」,看他們如何發覺這個空間並與其中的人互動;此外,授課教師郭峰淵也引述《見樹又見林》的作者亞倫‧強森所言「社會學為我們開了一扇通往世界的窗,也給了我們一面鏡子,反映出在與世界的關係中,我們是誰。」,鼓勵學生用社會學的角度,思考如何運用自己的資訊科技專業來發現並解決問題,進而拓展新的關係與資源。

「資訊與社會」往往吸引碩士班與大學部的同學選修,除了課堂講授,他們更須利用課餘時間完成社會服務學習,以分組方式依志願分配到偏鄉學校教授三堂課程,106學年上學期所服務單位分別為高雄市梓官區蚵寮小學、茂林區茂林國小及桃源區桃源國小,第一堂課程老師鼓勵團隊導入一套既有的太陽系科學教材,以遊戲式學習將資訊科技融入自我組織的學習環境(Self-Organized Learning Environments, SOLE) -即運用虛擬實境的簡易頭戴裝置Google Cardboard,讓學生在遊戲中經由團隊合作自主學習太陽系相關知識,藉此激發學生的好奇心與學習動機,至於其餘兩次課程,則由各組同學依據前次經驗改良或延伸,學期間也會進行期中與期末觀察報告,有利於組員間、各組間和老師交流想法或商討改進方式。


Google Cardboard體驗教學

桃源國小團隊由於因學校偏遠,修課學生往往須住上一晚,但反而能使組員充分深入觀察學童的日常生活與人際相處細節。一開始實施太陽系教材時,該組員們發現將VR科技融入教學對孩童有著很大吸引力,且結合大富翁形式的遊戲學習,更能夠觀察孩子是如何自發性學習並團隊互助,也容易發現孩子學習上個別的問題。而在與孩子們閒聊過程中也發現,因為地處偏遠,大多數的孩童很少去到家鄉以外的地方,有的只是對常見地名的想像與拼湊,因此該組在另兩次的服務規劃便延用大富翁遊戲模式,將學習主題改為地理知識,設計了「台灣旅行趣」、「紙筆遊台灣」等課程,除了指導他們如何運用Google Earth雲遊各地,更把教學場域拉到戶外,學童們都玩得十分開心。


以VR科技與大富翁遊戲融入太陽系教學的同儕合作


桃源國小學童於戶外教學場域熱烈討論實景


課餘時大哥哥大姊姊不忘與孩童們打球培養感情

茂林國小組是唯一全由資管系大學生所組成的團隊,雖然成員從未有正式教學設計的經驗,但由於年紀與孩子較貼近,似乎更能夠打進活潑好動的原住民小孩世界,互動融洽的氛圍反倒讓他們更能隨時視課程狀況或孩子的學習問題作機動調整:例如第一次課程中發現學童對文字的掌握有限,影響上網找資料的成效,於是他們讓孩子透過分組競賽搶答來炒熱氣氛;第二次上課時,組員原先準備的教材到了現場才發現孩童們不太懂也沒有網路信箱,只好即時更換主題,讓小孩透過線上資源體驗用程式編寫小遊戲、用向量繪圖做聖誕卡片,甚至玩桌遊等提供了更多元的學習資源,孩子也收穫很多。該組學生在服務結束後,除了對如何引起孩子的學習動機頗有心得之外,也同理的表示不應該視一些我們認為稀奇平常的事情為理所當然,也不應該用我們的刻板印象去想像他人。


學童體驗Google Cardboard玩得不亦樂乎


學童自己嘗試動手組裝VR Cardboard眼鏡

而前往蚵寮國小的成員中,有一位就是蚵寮人,因為希望回饋鄉里,便和老師提議主動接洽蚵寮國小提供服務。與其他組不同的是,這組在進行課程之前的前兩個小時先安排了陪伴小朋友寫功課、評量和導讀課文,也是由於這多出來的相處時間,讓小朋友們更快熟悉這群大哥哥、大姊姊,組員也藉由伴讀了解該國小學生的學業程度,「結果我們發現蚵寮國小學童相較於原住民小學的課業繁重得多,但學習方式仍屬保守,因此在進行Google Cardboard組裝與體驗VR新科技時,他們顯得格外興奮,連低年級的學生也躍躍欲試。」


學童十分投入動手組裝VR Cardboard眼鏡


學童踴躍參與有獎徵答

修課的同學在幾次服務體驗與分享交流後,深深感受每間學校由於地區資源的差異而有著不同的文化樣貌,身處在其中的個體也有各自的經驗框架,因此我們必須有不同的因應方式;其次,將有別於傳統教學的教學設計帶入新場域的過程中發現,其實新的科技在突破既往的學習模式上有著明顯的成效。此課程也不禁令大家反思起目前教育體制和方式上存在的問題以及新科技帶來的教學可能性,是否現在教育過於呆板與一致化,使得忘了該因材施教?是否我們的教育才是封閉的盒子,而偏鄉孩子的視野或適合他們的學習方式,就是我們跳脫這個盒子的契機呢?

:: top ::

國際交流

【管院姊妹校】New!北曼谷國王科技大學


【管院姊妹校】New!北曼谷國王科技大學

你/妳知道嗎?北曼谷國王科技大學(KMUTT)是泰國第一間擁有自治權的公立大學,亦是泰國國內九所研究型大學之一,擁有世界級的研究水準!KMUTT成立於1960年,目前有16,000名學生,根據泰國教育部的排名,該校於研究領域全國前5、教學領域全國前10。

這次與KMUTT簽署的「學生及學者交換合約」由中山管院陳世哲院長與KMUTT管理創新學院院長親自簽署,雙方都期望未來能夠大幅增進兩院校的學術交流!

:: top ::

中山管院國際學程赴馬尼拉 參與菲臺教育中心2018臺灣教育展

國立中山大學管理學院於8月18日至23日前往菲律賓參加由教育部菲律賓臺灣教育中心(Taiwan Education Center Philippines)辦理的首屆「2018臺灣教育展」,為期六天的展覽於大馬尼拉區SM Megamall和Batangas State University接連展出,最後一天則匯集臺菲雙邊高等教育機構首長於馬尼拉Wack-Wack Golf and Country Club舉行「臺菲校長論壇」,參展總人數預估高達3千人。

為響應新南向政策及提升本院國際學程(IBMBA及GHRM MBA)在菲律賓地區的能見度,中山管院國際學程助理王珮茹與本校國際處人員特赴馬尼拉參展,此次參展的24所臺灣大學都祭出獎學金名額招生,為搶先機,本院國際學程與本校菲律賓籍交換生Dustine Olan、107學年度GHRM MBA的菲律賓籍新生Justine Pura聯手出擊,不遺餘力推廣管院全英語國際學程,期許更多菲律賓籍學生申請入學。

來自於菲律賓遠東大學的Dustine於106學年度第2學期至中山交換,因參加由管院國際學程學生領隊的中山龍舟隊進而認識本院國際學程學生,不僅與大家結為好友,也深刻感受到管院國際學程學生的優異表現及文化包容性,故主動於展覽中強力推薦菲律賓學生申請就讀。而即將入學人力資源管理全英碩士學程的Justine(畢業於菲律賓遠東大學)也因曾到本院交換一學期更加認識了GHRM MBA,畢業後便提出就讀申請,除獲入學許可外,亦獲臺灣教育部的獎學金,在參展期間他不只分享在中山的求學經歷,也期待藉由本院的國際化學習環境來擴展自己的國際視野,並積極鼓勵母國學生踴躍報名就讀中山管院的國際學程。

教育部自2017年前進菲律賓馬尼拉設立「菲律賓臺灣教育中心」及「菲律賓經貿產學資源中心」,今年首度辦理雙邊教育展圓滿落幕,成果豐碩。而本院國際學程為推動與配合新南向政策,除先前積極與越南、印尼與斯里蘭卡等地學校交流外,此次也不落人後的參與此次展覽,希望藉此提升兩大國際學程中,來自東南亞地區的學生人數外,也能開拓與菲律賓的學術交流,達到吸引更多菲籍人才就讀的目標!


本校參展人員與駐菲律賓大使徐佩勇(右二)合影


本院及本校工作人員向學生進行本校簡介


教育展開展儀式(左起菲律賓臺灣教育中心主任郭志文教授、亞洲三一大學張漢威校長、曼達盧永市政府地區與國際事務代表Rose Gay Castaneda & Mr. Rex、贊助代表長榮航空、中華航空)


GHRM MBA新生Justine Pura(左站立者)介紹中山管院國際學程


本校工作人員全體合照

 

:: top ::

媒體報導

「乘風萬里」再起飛 4生獲校友獎助轉動人生(中山新聞)

2018-08-24/中山新聞

【校友服務中心提供】國立中山大學校友服務中心8月21日舉辦「乘風萬里‧轉動人生—培育國際視野清寒獎助學金」感恩茶會,會中除播放首批圓夢歸國學生的感恩影片,也頒獎給本年度4名獲得獎學金的學生。提到獲得校友企業家支持,學生無不感念這群學涯中的「貴人」,讓他們的生命在中山轉彎,夢想得以起飛。

今年共有4名學生獲得乘風萬里獎學金,分別是生物科學系碩士班學生徐顗雯(獲獎至日本高知大學)、企管系醫務管理碩士生林柏宏(捷克科技大學,Czech Technical University in Prague)、企管系學生詹孟凌(法國里昂管理學院,EMLYON Business School)及通訊工程研究所碩士生陳宏宇(美國德克薩斯大學達拉斯分校,The University of Texas at Dallas)。

中山大學「乘風萬里‧轉動人生—培育國際視野清寒獎助學金」計畫發起人、副校長蔡秀芬表示,許多學生因家庭經濟因素,無法實現出國學習的夢想。乘風萬里獎學金專為培育弱勢學生國際視野,增進國際移動能力而設立,這筆來自捐贈人熱心與期許的獎學金,希望帶給學生走向世界的勇氣,追求自我實踐,翻轉人生,未來也能傳承愛心,貢獻社會。

捐款人之一、也是中山大學傑出校友的雷科公司董事長鄭再興強調,校友會將大力支持努力上進的學弟妹,讓他們在沒有經濟壓力的情況下,順利出國追求夢想。他也提到,企業的社會責任就是「從在地做起」,因此鼓勵學弟妹未來畢業後,能取之於社會、用之於社會。EMBA校友、高都汽車副董事長余榮輝則勉勵學生效法以色列科技建國的精神,學習先進國家的經驗,假以時日成為台灣社會與經濟發展的棟樑。

靠著助學貸款完成大學學業的學生徐顗雯感恩地說,自己曾以為出國當交換生是遙不可及的夢想。大三時,她得知學校提供豐厚的獎學金,因此決定直升碩士班,更因為乘風萬里獎學金的設立,讓她鼓起勇氣申請出國交換。「下個月,將是我人生中第一次出國!」對於將首次踏出國門,徐顗雯充滿感念與興奮之情,也對自己有更高的期許。將前往日本高知大學當交換生的她,主修環境教育與生態保育,未來立志投入生態教育工作。

本次感恩茶會在教育所校友吳苡菱的熱心安排下,邀請衛生福利部南區兒童之家的小朋友參與並演出精采的英語劇場《I don’t want to go to school!》。南區兒童之家主任張銀旭表示,孩子們來到中山大學特別開心,除了有一表演的舞台,更難得有機會與師長、貴賓及認真進取的大學生和研究生齊聚一堂,深刻感受到中山的愛心與關懷。

中山大學「乘風萬里‧轉動人生—培育國際視野清寒獎助學金」計畫,專為培育弱勢學生國際視野,增進國際移動能力而設立,全額補助經濟弱勢學生赴海外研修經費,包括全程機票、學費及生活費等,讓學生無後顧之憂,追求夢想。

「乘風萬里・轉動人生—培育國際視野清寒獎助學金」計畫http://ufrc.sec.nsysu.edu.tw/files/13-1166-174338.php

(公共事務組編修)


「乘風萬里」再起飛 4生獲校友獎助轉動人生


民生醫院陳漢祥醫師伉儷共同頒獎給獎學金得主—企管系學士班詹孟凌同學


達茂營造陳建榮董事長(左)與高都汽車余榮輝副董事長(右)共同頒獎給獎學金得主—企管系醫管碩士班林柏宏同學


雷科公司鄭再興董事長(左)與勤業眾信會計事務所龔俊吉會計師(右)共同頒獎給獎學金得主—生科系碩士班徐顗雯同學


南區兒童之家張旭銀主任感謝中山大學邀請兒家小朋友表演


茶會交流


茶會交流

 

:: top ::

招生專區

【資管系】碩士學分班第37期招生中(9/7止)

【資管系】碩士學分班第37期招生中(9/7止)

:: top ::

【人管所】107-1台北及高雄學分班招生(8/31止)

107學年度上學期台北及高雄招生簡章

:: top ::

【CSEMBA】中山—同濟雙學位EMBA招生即日起至10/8


中山—同濟雙學位EMBA(CSEMBA)招生至10/8

官方網址:http://csemba.nsysu.edu.tw/bin/home.php

:: top ::

【中山】「交換與海外研修計畫」電子文宣


【中山】「交換與海外研修計畫」電子文宣


【中山】「交換與海外研修計畫」電子文宣


【中山】「交換與海外研修計畫」電子文宣


【中山】「交換與海外研修計畫」電子文宣

:: top ::

【教務處】107學年度學士班學生申請修讀輔系、加修雙主修申請(9/3-12)

【教務處】107學年度學士班學生申請修讀輔系、加修雙主修申請(9/3-12)

:: top ::

徵才訊息

師生獎助申請資訊

【國圖】身心障礙研究優良論文獎助申請(6/1-8/31)
【管科會】107年「呂鳳章先生紀念獎章」、「李國鼎管理獎章」及「管理獎章」甄選(8/31止)
國立中山大學國際頂尖學術期刊論文獎勵要點
107年度東京都學術論文獎助學金申請公告
【僑委會】僑務研究碩博士論文獎甄選(8/31止)
台灣農業資訊科技發展協會「農業資訊科技最佳碩博士論文獎」甄選(11/30止)
【科技部】徵求108-109年度與法國在臺協會共同補助之「幽蘭計畫」(8/31止)
【澎湖縣】縣政建設學位論文研究費補助及優良學位論文獎勵申請(9/1-30)
【科技部】2019年補助博士生赴德研究(三明治計畫)春季班申請(9/10止)
【中研院】2019年中央研究院年輕學者研究著作獎申請(8/16-10/1)
【科技部】公開徵求2019-2022年度「台法(MOST-INRIA)聯合團隊人員交流計畫」(9/21止)
【科技部】108年度「人文學及社會科學經典譯注研究計畫」申請(8/31止)
【科技部】107年度「推動科技部研究計畫產學加值鼓勵方案(達陣方案)」申請
【研發處】107年度第2次補助邀請傑出學者及文學藝術家蒞校講演申請(8/13-9/7)
【科技部】107年度傑出研究獎申請(9/19止)
【科技部】107年度第2期「補助國內舉辦學術研討會」計畫申請(9/1-30止)
【中山】107學年度第1次榮譽講座教授推薦(9/21止)
【教務處】107學年度第1學期「菁英博士生入學獎助學金」申請(9/14止)
【科技部】雙/多邊國際合作計畫補助時程一覽表
【科技部】公開徵求2019年與「英國人文社會科學院(BA)」、「英國皇家學院(RS)」以及「英國生物技術暨生物科學研究委員會(BBSRC)雙邊人員交流及研討會計畫案」
【高市府】「107年度高雄市政建設學位論文獎補助」(9/1-30)
第38屆行政院文化獎受理提名(8/31止)
教育部「108年表揚推展本土語言傑出貢獻獎」徵件(9/1-10/31)
【臺師大】中國工業職業教育學會「107年度傑出人員金鐸獎」與「107年度研究生暨大學生論文獎」遴選(11/9止)
【教育部】107年度「學海築夢」、「新南向學海築夢」計畫經費增額補助及徵收第二次新計畫申請(9/14止)
【教發處】本校106學年度教學傑出獎教師遴選作業(9/7止)
【學務處】本校107學年度弱勢學生助學申請(10/20止)
【學生】:107年「元大清寒優秀人才獎學金」(9/25止)

:: top ::

管院徵才專區

【企管系】誠徵專任教師3名(額滿為止)
【企管系】誠徵醫務管理專任教師2名(額滿為止)
【資管系】誠徵專任教師數名(額滿為止)
【財管系】徵專任教師數名(額滿為止)
【財管系】馬黛教授專任助理1名
【智慧電子商務研究中心】梁定澎教授誠徵博士後研究員
【行傳所】王紹蓉教授誠徵高教深耕計畫短期專案助理
【行傳所】徵專任教師(8/31止)
【公事所】徵聘專任師資1名(8/31止)

:: top ::

徵稿專區

[Call for Papers] JFM Dual Submission - The 26th SFM Conference , 7-8 December 2018, National Sun Yat-sen University(Kaohsiung, Taiwan)
《管理個案評論》2019「品牌個案」專刊徵稿(108/1/9止)
《臺大管理論叢》2018年宋作楠碩士論文獎徵稿(9/2止)
《中山管理評論》2018/12止
【台灣管理創新學會】創新與管理國際研討會徵稿(11/19止)

:: top ::

border
©2016 College of Management National Sun Yat-sen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CCC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