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財管系】中山大學攜手玉山商銀 首開金融產碩專班(中山新聞)

中山大學「金融創新產業碩士專班」強調實作訓練及理論配合,師資來源包括中山大學財管系教師、玉山商銀專業師資以及其他財務金融相關領域業界專家,學生畢業後可直接與產業接軌。

2016-04-19/中山新聞

國立中山大學財務管理學系與玉山商業銀行股份有限公司攜手合作,創全國之先,首度開辦「金融創新產業碩士專班」。學生只要在兩年內畢業即可直接進入玉山商銀就業,起薪至少四萬元;在學時寒暑假還可到銀行實習,也有薪水可拿。

中山大學表示,「金融創新產業碩士專班」今年提供招生名額10名,凡國內經教育部立案之各公私立大學校院或符合教育部採認規定之國外大學校院畢業,取得學士學位或學士班應屆畢業生;或具有入學大學碩士班同等學力皆可報考。學生於兩年內確定取得畢業資格者,由中山大學財務管理學系教師與玉山商業銀行股份有限公司共同評估,錄取7成以上畢業生至玉山商業銀行股份有限公司任職,幾乎是百分之百保證就業。希望透過產學共同培育金融領域所需高階創新人才,並創造學校、企業及考生三贏效益。

此外,玉山商銀也提供兩年教育補助經費共100萬元,學生一畢業便可進入玉山商銀任職,起薪比照玉山商業銀行碩士學位的新進人員,約四萬至四萬五千元。另安排學生寒暑假至玉山商銀實習,期間玉山銀行亦比照公司實習人員支薪。

中山大學「金融創新產業碩士專班」強調實作訓練及理論配合,師資來源包括中山大學財管系教師、玉山商銀專業師資以及其他財務金融相關領域業界專家,學生畢業後可直接與產業接軌。招生簡章目前已開放網路下載,4月15日到25日開放網路報名,5月7日辦理筆試及面試,預計於5月18日公布榜單。

各項招生訊息可於本校首頁/招生資訊/碩士班/產業碩士專班招生資訊網查詢。
網址:http://exm.oaa.nsysu.edu.tw/files/11-1005-15096-1.php?Lang=zh-tw

中山大學攜手玉山商銀 首開金融產碩專班
中山大學攜手玉山商銀 首開金融產碩專班
中山大學攜手玉山商銀 首開金融產碩專班
中山大學攜手玉山商銀 首開金融產碩專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