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T】傳統中醫新思維 ACT學程參訪馬光中醫

由中山大學管理學院、加拿大維多利亞大學及奧地利林茲大學合作的ACT跨國學程,在每年11月於中山大學展開第二階段模組課程。其中,創新與創業管理課程授課老師徐士傑於日前帶領同學前往馬光中醫鳳山分院參訪,由馬光中醫執行長,同時也是管院EMBA第8屆校友的黃福祥執行長及千金Rosalynn親自接待。

Rosalynn以流利英文和學生簡報馬光集團的成立紀事和四大核心價值:「堅持專業」、「善待員工」、「患者滿意」、「誠實正直」,馬光更設有顧客關係管理部門,來提升競爭力和患者滿意度。院方人員也帶同學們參觀鳳山分院各層的設備與設施,同時讓大家品嘗洛神荷葉茶、四物湯,和體驗傳統針灸療法。奧地利林茲大學的來訪教授Dr. Werner A. Rizzi 因時差問題已經好幾個晚上睡不好,因此自願挑戰頭部針灸,參訪隔天他特別和大家分享針灸過的感受,「一覺到天亮,睡得十分香甜!」

馬光中醫1991年於澎湖成立,28年來深耕立足南台灣、拓展至中國和新加坡,並在2011年掛牌上櫃。參訪最後,Rosalynn也特別介紹即將開張的馬光二代店,將率先引進無人掛號機、報到機等自動化服務設備,持續給患者最有效率的服務。

院方人員樓層簡介,學生們試飲洛神荷葉茶
奧地利林茲大學教授Dr. Werner A. Rizzi 體驗頭部針灸
ACT學生及馬光中醫團隊合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