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學程】2018 OH! STUDY海外留學展 中山管院不缺席

為推廣本院IBMBA及GHRM MBA兩大國際學程,以及本院與法國KEDGE商學院、法國ESSCA商學院、奧地利JKU商學院、SUNY KOREA商學院、美國加州大學河濱分校及美國佛州國際大學等合作的雙聯學位學程,中山管院為現場少數參與展覽的台灣學校之一

中山管院國際事務中心於今年10月份首次參加「OH! STUDY海外留學教育展」,台北、高雄及新竹三場活動中,共有全球超過100所來自美國、加拿大、英國、澳洲、紐西蘭、歐洲及台灣等知名學校共襄盛舉,更吸引近3000多名學生及家長前來參觀。本次參展除了希望提升管院國際學程在台能見度外,也期待吸引更多台灣的優秀學生就讀。

為推廣本院IBMBA及GHRM MBA兩大國際學程,以及本院與法國KEDGE商學院、法國ESSCA商學院、奧地利JKU商學院、SUNY KOREA商學院、美國加州大學河濱分校及美國佛州國際大學等合作的雙聯學位學程,中山管院為現場少數參與展覽的台灣學校之一,不遺餘力提供全台菁英學生更多元出國研修機會,三天活動吸引超過百位學生索取學程資訊並留下聯絡方式,其中不乏專程來管院攤位詢問報考資訊的學生。國際事務中心也把握參展機會與美國威奇托州立大學(Wichita State University)、佛羅里達坦帕大學(The University of Tampa)、南卡羅來納大學(The University of South Carolina)、加州大學爾灣分校(University of California, Irvine)及阿拉巴馬大學(University of Alabama)等潛在合作學校會面,為學生爭取更多元的海外進修機會。

管院國際事務中心主任徐士傑表示,雖然海外留學教育展主要針對欲出國之學生舉辦,但中山管院為全台第一間獲得AACSB三次認證的國立大學,不僅擁有優良雙語授課環境,還有「付台灣學費就有機會取得國外名校雙學位」的優勢,再加上本院特有的ACT全球商管學程(中山管院、加拿大維多利亞大學、奧地利林茲大學移地學程),選讀中山管院國際學程,絕對是各類出國求學方式中最有價值的選擇。

管院國際事務中心參展2018OH Study教育展
台北場由國際學程韋岱思副主任(左一)、GHRM MBA仲思齊同學(右二)及管院國際事務中心同仁駐點
2018Oh Study 新竹場
2018Oh Study 高雄場
2018Oh Study 高雄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