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返童趣!中山管院新春旺年聯歡會game on啦!

慰勞同仁一年的辛勞,也迎接狗年好運旺旺來,中山大學管理學院3月5日辦理「2018新春旺年聯歡會」,除了20樓高的美景、佳餚,今年也特別設計了古早味遊戲機台區,除了讓教職員眷屬更有參與感,也有讓老師、同仁有機會回味童年!

投籃機、釣魚、彈珠台,管院把夜市的經典小遊戲搬到大飯店,不但不違和,反而讓現場增加濃濃復古氣息和歡笑聲,除了小孩們,更有老師玩得不亦樂乎。新春聯歡晚會一直都為將大家聚在一起,暫時拋開工作,享受美好的夜晚,而這個夜晚當然包括了眾所期待的摸彩活動囉!

從系所獎項、校友獎項到主管獎項,從健康食品、瑜珈墊、咖啡機、空氣清淨機、賣場禮券、現金紅包到平板,獎項包山包海,要特別感謝院系所主管、管院校友,還有過去的管院院長們的熱情參與,讓現場進教師、助理同仁人人有獎,歡喜賦歸~

更多花絮:http://www.cm.nsysu.edu.tw/files/132-1022-3664,r81-1.php?Lang=zh-tw

長官致詞
與會者報到
夜市機台入場,大人小孩都瘋狂
管院新春晚會
師長抽獎,誰是幸運兒
新春中大獎,好運一整年
資管系徐士傑老師抽到空氣清淨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