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愛穿比基尼!25歲台德混血美女創業(民視新聞)

2018-01-22/民視新聞

就是愛穿比基尼!25歲台德混血美女創業(民視新聞)

高雄一名台德混血美女,楊艾玲,日前因為號召比基尼騎單車活動而爆紅!其實她7年前獨自來台灣唸書,愛上南台灣好天氣,經常穿比基尼去海邊游泳衝浪,甚至自己設計比基尼,還有不少同學跟她買比基尼,後來客人越來越多,如今成功自創品牌,在高雄開實體店面,要努力打出自己的比基尼市場。

長相甜美,笑容燦爛,有深璲五官和小麥色皮膚,25歲的楊艾玲,父親是德國人,媽媽是高雄人,才剛大學畢業,已經擁有一家店。

介紹比基尼很專業,一整排五顏六色,圖騰特殊的比基尼,全是她一手設計,從小在德國長大,17歲獨自來台灣,就讀中山大學企管系,她就開始自學設計比基尼,沒想到,網路試賣,客人就源源不斷。

一畢業就開實體店面,還自創品牌,她不但自己擔任比基尼model,也努力學中文,學會跟客戶溝通,只是家人都不在身邊,她卻能在台灣一待就是7年!

喜歡高雄,還號召網友穿比基尼騎單車高雄一日遊,當時她穿藍色比基尼,展現火辣身材,瞬間爆紅。

愛衝浪的她,比基尼就是她的日常服裝,雖然在保守的台灣,想打出市場,並不簡單,但「女人要有自信」,就是她賣起比基尼的動力。(民視新聞阿布斯、呂彥頡高雄市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