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年餅店「舊振南」春節禮盒獲德國iF設計獎(Hinet)

2018-01-19/聯合新聞網

百年餅店「舊振南」今年手工春節甜品禮盒正式上

「吃甜甜,過好年!」百年餅店舊振南董事長李雄慶今(18)日宣布,今年舊振南手工春節甜品禮盒正式上市,這款禮盒獲德國iF設計大獎,成為許多企業贈禮、親友拜年或年節拜的熱銷商品,預訂指名度極高。

另外,舊振南今年也推出限量頂級禮盒,將捐出販售所得盈餘,公益資助弱勢兒童。

舊振南2018春節禮盒中,最受歡迎的是從5,000多件參賽作品中脫穎而出,獲得全球知名設計競賽─2017年iF設計獎包裝設計的「春喜禮盒」,裝載著五款舊振南手作中式應景年節零嘴:棗泥核桃糕、杏仁牛軋糖、生仁、棗枝及鳳梨酥等。

這款包裝設計具傳承性,並融合中華文化底蘊,透過個別獨立可拿起的甜品小盒子,更便於團聚時的分享食用,成為企業或個人年節送禮或走春拜年的熱門伴手禮。

此外,舊振南今年也推出一款「禮饗好年」春節頂級禮籃,將春節必備的各式甜品,裝載在可回收的特製環保提籃中。

李雄慶表示,每售出一組「禮饗好年」禮籃,舊振南就捐出販售所得盈餘,給伊甸社會福利基金會「愛幸福.慢飛天使圓夢計畫」,提供遲緩兒早期療育服務,也將幸福團圓的節慶溫暖,傳遞到每個需要幫助孩童的心中。

李雄慶指出,去年底剛獲得黃金級綠建築認證的舊振南漢餅文化館,為了宣傳農曆新年的節慶文化,也特別應景推出過年才有的DIY活動,包括體驗製作手工類福氣丸,搭配剪紙職人傳授充滿年味與趣味的窗花課程等。

另配合元宵節,還有彩繪鳳片龜活動,並將邀請國立中山大學劇場藝術系學生表演年節故事等,一系列春節活動,精彩可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