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業中心】滾出趣X滾出人生無限可能(12/14)

你喜歡旅行嗎?是否有創業構想呢?又到底是誰在募資平台上的完成率能比柯文哲高?

《滾出趣》計畫創辦人——許鈺煊在大學畢業前以「滾出趣」向台灣年輕人傳達「離開舒適圈勇敢接觸差異」,以任務結合設計商品,改變以往的觀光旅行方式,使旅人可以更深入當地與世界對話。許鈺煊曾透過網路募資的方式讓認同理念的網友投資,募資完成率高達333%,這數字甚至遠遠超過台大創傷中心主任柯文哲在同個網站的募資率。

「當你看過一百種生活方式,你就不會覺得自己的人生只能有一種可能。」

滾出趣不僅設計產品,也透過活動、線上內容的經營,提供改變旅行方式的範本,採用『任務』的概念,讓旅行不只是走馬看花,期望讓更多人在探索世界的過程中哈現幸福與快樂。

講題:滾出趣X滾出人生無限可能
時間:106/12/14(周四)19:00~21:00
地點:中山大學貨櫃創業基地蘇格拉底藝文空間
講師:許鈺煊/交通大學傳播與科技學系學士、《滾出趣》計畫創辦人、曾擔任AIESEC交大分會會長、AIESEC台灣總會人才管理副會長

報名連結:https://www.surveycake.com/s/GpqpQ

滾出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