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有您 中山EMBA獲《金融時報》2017百大EMBA感恩餐會

中山管院EMBA今年四度蟬聯全台唯一入榜《金融時報》百大EMBA排行榜,此榜以畢業三年的校友為對象進行問卷調查,評比項目包括薪資成長率、職位升遷和企業規模等,今年調查對象為EMBA第15屆校友,大家在問卷填答率高達100%,造就今年進步16個名次,獲得第69名的佳績,管理學院5日特別舉辦感謝餐會,也致上最深的祝賀!

中山管院陳世哲院長致詞時表示,除了每一位EMBA-15的學長姐在成就上面的奮力累積,讓統計數字再創佳績,更特別要感謝班代馬光遠學長和主要負責聯繫調查事務的許玲娟學姐,沒有他們的協助與督促,不可能有這麼高的填答率。中山EMBA執行長也親臨現場祝賀,也勉勵明年接棒的EMBA-16能更上一層樓。

會中,許玲娟學姐傳授一些如何填答問卷以及進行調查的方法,也分享了在擔任聯繫調查的重要人物方面,她為了通知並確保班上同學都有填問卷,總共發了300多封信件,100%填答率的背後,可以看見學姐的用心付出。

晚會上陳世哲院長也頒發感謝狀給每一位EMBA-15的學長姐,一一送上祝福,而EMBA-15的學長姐很很謙虛地感謝管院的教導,由馬光遠學長和歐淑芳學姐回贈禮品。在場聆聽寶貴經驗的EMBA-16也已蓄勢待發,期待明年更出色的表現!

許玲娟學姐傳授經驗
陳世哲院長致贈感謝狀給EMBA15學長姐
陳世哲院長致贈感謝狀給EMBA15學長姐
EMBA-15與陳世哲院長(前排左四)、林東清執行長(前排左五)合影
EMBA16學長姐與院長、執行長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