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傳所】行傳邁進20年 揚帆奮進正當時

【行傳所提供/管院編修】

國立中山大學行銷傳播管理研究所今年適逢創所20周年,在9月時展開一連串慶生活動:集結校友們在學時的照片、在臉書上發布系列貼文邀請校友回娘家,也陸續採訪歷任所長與校友們,建立彼此更深、更濃的連結。10月21日更舉行20週年慶典,邀請過去的所長、全體老師、管院校友會副會長、現任校友會會長以及歷屆校友齊聚慶生,共同回首美好的過去,互通有無,期創造更輝煌的行傳未來。

行傳邁進20年 揚帆奮進正當時

創所所長梁定澎老師回憶當年成立傳管所的歷程,深感行傳所的傳承與發展,有賴於行傳所成員的共同付出,並祝願行傳所會有更美好的未來。第四任所長張玉山老師指出,在行傳所的經歷是難得的體驗,感恩相遇,也祝願母所能持續創造奇跡。而兩任所長蕭蘋老師則表示,行傳所是其人生的重要轉折,呼籲行傳家族能夠持續良好的互動與交流,以「愛」讓行傳繼續發光發亮。

對行傳大家庭「愛」的維護,除了依靠自身的努力,校友會的力量也不容小窺。管院校友會副會長蔡文志重新定義「愛」的詮釋,強調在合作的時代,只有讓行傳人持續互通有無、資源共用,才能建立真正的「愛」。並承諾會竭盡校友會的力量,以實踐行動幫助行傳人建立愛的家園,真正實現「行傳永續」的美好願景。本所現任校友會會長王瑞祥也肯定互動的重要性,希望行傳人多參與家庭互動,將「愛」延續。

回首行傳20年,行傳所育才無數,無論是政府公職單位、社會企業還是平面與電子媒體部門,行傳校友們都在持續與行傳一同為社會、產業持續貢獻力量。所長李雅靖老師表示,行傳20年所獲得的榮譽是每一位家庭成員用心付出的成果。20週年的團聚除了緬懷行傳的過去,更是為了與行傳共創更好的未來。並祝福行傳家庭成員未來都能在人生的跑道上馳騁萬裡,繼續與行傳一同前行。

行傳所20週年慶生活動,家族成員大合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