恭賀本校EMBA蘇鵬今學長「SINGLE INN單人房」第三間分店盛大開幕 校友夥伴力挺支持(校服中心)

2017-06-05/校友服務中心

EMBA蘇鵬今學長「SINGLE INN單人房」第三間分店盛大開幕 校友夥伴力挺支持

主打單人市場的知名連鎖飯店「SINGLE INN單人房」第三家分店-高雄站前館,選在即將到來的暑假旺季前盛大開幕,創辦人是本校EMBA19級的校友蘇鵬今學長,開幕儀式上知名校友眾星雲集,都來為好人緣的蘇學長站台力挺。

蘇鵬今學長自2012年創始SINGLE INN單人房旅館,採用日本膠囊旅館和韓國汗蒸幕的概念打造,一人一房的獨立空間,當年在背包客界中引起一陣旋風。蘇鵬今學長表示,一開始會想為「單人」打造住宿空間,想法非常簡單,「因為台灣沒有這樣的商品,所以就想試試看。」鎖定單身族群、背包客,也看好當時剛開放的大陸自由行商機,希望提供個人的獨立空間,所以才搶先卡位。

EMBA蘇鵬今學長「SINGLE INN單人房」第三間分店盛大開幕 校友夥伴力挺支持

五年多來,「SINGLE INN單人房」憑藉著好口碑,成為背包客口中,服務創新、高CP值、假日一房難求的優質旅店。繼高雄店、台北店之後,本月開幕的第三間分店-高雄站前店,為了提供單身旅客更便利的服務,首創無現金支付,全館電子付款;也引進自助Check in系統,讓旅客入住與退房更簡便及快速。位址一樣超便利,距離火車站步行只需短短3分鐘即可抵達,房間數有126間,提供單身旅客更便利的選擇。

EMBA蘇鵬今學長「SINGLE INN單人房」第三間分店盛大開幕 校友夥伴力挺支持

另外此分店也體現了中山校友異業結盟產生的綜效,每間客房都特別採用同是本校EMBA校友,現為「床的世界」執行副總陳英傑最新開發的智能床墊,市價超過十萬元,為的就是要讓旅客用親民價,也能擁有高規格享受。鵬今學長說,店內智能床墊結合中研院研發的舒曼波,能幫助旅客進入深層睡眠,讓旅客獲得充分休息。另外,利用震動床墊方式,做為早晨叫醒服務,晚上也會自動啟動夜燈,讓旅客在陌生環境也備受安全感。洞察利基,結盟共利,創造更寬廣的市場,提供更優質更智慧化的服務,正是中山人無可取代的校友力量。

相關報導:
單人房旅店開幕 全台首創無人電子支付(經濟日報)
單人經濟夯 高雄旅宿搶背包客商機(中時電子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