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E校友會】職場的勾心鬥角-一個被人管教科書忽略的問題(7/15)

你是職場鬥爭高手嗎?
你覺得職場是和諧的嗎?
同事主管都是相親相愛,合作無間嗎?
人力資源管理教科書教我們職場如何達到和諧,但是為什麼要教我們如何達成和諧,原因應該是,職場是一個不和諧,是鬥爭的職場。

北E校友會特別邀請陳世哲院長於2017/07/15假逸仙會館以《職場的勾心鬥角-一個被人管教科書忽略的問題》為題發表演講,這個演講使用許多歷史故事來告訴我們職場其實是鬥爭的,歷史也教我們如何在職場中生存。

時間:2017年7月15日(週六) 上午10:00-12:00
地點:台北逸仙會館(羅斯福路一段119巷9號2樓)
講題:職場的勾心鬥角-一個被人管教科書忽略的問題
講師:陳世哲院長/國立中山大學管理學院
報名網址:https://docs.google.com/forms/d/e/1FAIpQLSco-m1OTfRLbc1IS3M1Kx6iaq7bcMp33P8Rrd22KdBXuEVzOw/viewfor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