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院】薪傳講座:智慧醫材之產業發展與創新(11/10)

隨著數位科技的發展與未來需求人口浮現,不論個人、家戶、機構、照護者對輔具的需求漸增,將持續帶動全球輔助科技市場的「輔具熱」,然而,醫療器材從基礎研究、產品設計開發、臨床試驗、上市申請、量產與上市後管理,需經過一連串的挑戰,因此,對未來趨勢的掌握與策略的擬定,將會是在這一波智慧醫材的浪潮中,能否奪得產業先驅的成功關鍵。

由「中山大學-管理學院」主辦,以及「南臺灣國際產學聯盟」與「中山大學-南臺灣跨領域科技創新中心」共同承辦的該場講座中,我們邀請到KKR旗下中國醫院投資管理平台 SinoCare(仁康投資)楊弘仁執行長擔任主講,KKR為聞名全球的美國私募基金龍頭,將由楊弘仁執行長來跟我們談談從敏盛集團到仁康投資的轉機與未來發展。

針對【智慧醫材之產業發展與創新】議題,也邀請到國內產、學、研、醫等各路先進專家,包括:義大醫院-周一鳴副院長、榕懋實業股份有限公司-黃啟宗董事長、杰成商務總經理暨美國懷俄明州亞太辦事處-朱裕誠處長、普達康股份有限公司-陳毅明總經理及工研院生醫與醫材研究所-莊曜宇副所長一同進行與談,透過掌握未來市場需求,聚焦醫療器材通路行銷,提升產品的國際競爭力與價值,帶動整個產業的升級與發展,誠摯地邀請各界先進蒞臨參與!

1. 日期:2018年11月10日(六)
2. 時間:9:30 – 12:00
3. 地點:國立中山大學 管理學院 管CM1037
4. 報名期間:即日起至11/7(三)
5. 報名網址:https://goo.gl/forms/vP6dRd3POz9dM2p63

2018薪傳講座-智慧醫材之產業發展與創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