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院】「不給糖,就搗蛋!」 國際學程學生萬聖節變裝大比拚

中山管院國際學程IBMBA 和 GHRM MBA於10月27日首度聯合舉辦萬聖節派對!派對在異國料理餐廳MoJava拉開序幕,學員各個盛裝出席活動,蝙蝠俠、吸血鬼、巫師都親臨現場,除了氣氛完美的場地和精心打扮的嘉賓外,現場當然少不了美味佳餚。

各路嘉賓來報到

活動開幕由法國的吸血鬼先生Alexis Chau(來自Essca雙學位學程)擔任主持人,帶領大家進行第一項活動–是最容易炒熱氣氛的Flip Cup Game,這遊戲的難度在於除了要先灌下一杯啤酒,還得把空杯子輕彈至倒蓋在桌上。第一輪的比拼中,IBMBA 和 GHRM MBA各隊派了5名自願的參賽者,最後由GHRM MBA奪下了冠軍。活動過程中,觀衆甚至比參賽者還來的激動,不停地替參賽者加油打氣,把現場氣氛炒得十分火熱。

Flip Cup Game
Flip Cup Game

第二項活動則是考驗大家的腰力的「彎腰過杆」,全場同學反應熱烈,就連學程主任徐士傑教授也婉拒不了同學們的熱烈邀請,一同參與了遊戲。沒想到大家的柔軟度都意外的好,在經過了一輪又一輪的比拼之下,雖然看似勝負難分,但也隨著時間經過,漸漸出現了勝利者,最後由來自美國的IBMBA楊啟誠同學獲得優勝,沒想到男生的柔軟度更勝女生啊~

考驗大家的腰力的「彎腰過杆」

歡樂的時光總是過得飛快,最後的壓軸活動是選出變裝國王及皇后,由來自日本的巫師-大和徹郎(企管系法政大學交換生)與來自波蘭的美女吸血鬼-IBMBA的Izabella Dobrowolska奪得。雖然不是每個人都拿到了小禮物,但是,最棒的是每個人都帶著滿足的笑容賦歸。

派對國王與皇后
管院國際學程學生萬聖節活動落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