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度國際家族企業研究協會(IFERA)論壇(11/14-16)

2017 國際家族企業研究協會台灣論壇
國立中山大學管理學院與台灣董事學會將於國際研究大樓共同舉辦2017年度國際家族企業研究協會(IFERA)國際研討會,在台灣,上市公司中家族企業的比例超過80%。如同中國及香港以及大部分亞洲國家,家族式治理構成主要經濟體與社會結構的基礎。從全球競爭與傳承的角度來看,已有許多企業主意識到此一議題的重要性,而此次論壇的初衷,正是出於對家族企業發展及穩定成長的重視。

■ 本次論壇貴賓來自歐美、日本、新加坡、香港、大陸,以及台灣企業家。
■ 希望透過專題演講、綜合座談方式,宏觀地了解家族企業在經營決策、產業轉型策略、接班人的角色與價值,以及掌門人的智慧思考,找出貼近華人家族治理的制度與團隊。
■ 大會演講以英文形式進行,會議廳現場備有翻譯耳機,歡迎到場押證件借用。

活動時間:2017/11/14(二)至 11/16(四)09:00~18:00
活動地點:國立中山大學  國際研究大樓
報名網址:https://goo.gl/sXxqYh
聯絡人:黃助理  k12398753@gmail.com
分機:07-5252000 #45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