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也團圓 中山華東校友會中秋聚會

華東校友會中秋團圓聚會於17日於上海市景上境酒店及W-Square舉辦,自下午至晚上都安排了精彩活動如:親子陶藝DIY、手工遊藝會、藝文展覽欣賞、康師傅食品安全中心參觀及歐式晚宴。參加校友及眷屬、友校成大、中原、中央、銘傳、高醫、中歐校友會長及嘉賓共近60人。

中山管院陳世哲院長也受邀出席,他此行也赴上海同濟大學為CSEMBA兩岸班及同濟班學生上課,院長於聚會中首先感謝華東校友會主辦此次活動,除了管院校友及眷屬,也熱烈歡迎上海市臺胞服務中心章慧英副主任、多校校友會會長及嘉賓蒞臨,希望大家有機會能與中山校友多多交流。

華東校友會柯元達會長,身為本次活動主辦人,精心策劃了多元的活動,讓校友們度過了難忘的中秋團圓活動。會長感謝校友會幹部協助活動策劃與執行,以及吳之煒副會長、吳武典學長、莊煥平學長提供伴手禮,並介紹出席嘉賓及友校校友會會長,歡迎大家在享受了精神食糧後,在優美的空中花園環境下接著繼續享用物質食糧。本次活動在溫馨熱鬧的氣氛下伴隨著美酒佳餚圓滿落幕,度過了愉快且收穫豐盛的中秋聚會。

陳院長致辭
柯會長致辭
參觀康師傅食品安全中心
親子陶藝DIY
歐式晚宴
大合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