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富邦人壽管理碩士論文獎頒獎典禮圓滿落幕(管科會)

由社團法人中華民國管理科學學會主辦、富邦人壽獨家冠名贊助、銘傳大學管理學協辦「2017富邦人壽管理碩士論文獎」已邁入第26年,是碩士論文獎的先驅,也是國內管理學院的年度盛事。頒獎典禮已於上週六(5日)富邦國際會議中心舉行,本次典禮頒贈共計59個獎項,從眾多投稿論文中評選出8名優勝、46名佳作以及5名最佳實務應用。得獎者均均具有創意及前瞻性,如在行動支付對世代的影響為何、金融商品分析、電子商務等,儼然成為近年熱門研究趨勢,頒獎典禮由管科會劉維琪理事長開場,邀請大專院校商管院長與各界代表共同參與。為展現管理學界不同世代的交流,大會特別邀請華人世界第一位榮獲美國資訊管理學會終身傑出成就獎–中山大學電商專家梁定澎國家講座教授蒞臨勉勵現場的學子。

(圖一) 2017富邦人壽管理碩士論文獎於8月5日舉行,社團法人中華民國管理科學學會劉維琪理事長(前排左4)、富邦人壽陳俊伴總經理(前排左5)與得獎者合影留念。
(圖二) 2017富邦人壽管理碩士論文獎-【優勝】
(圖三) 2017富邦人壽管理碩士論文獎-【最佳實務應用獎】

註:【前排左起】管科會張玉山秘書長、富邦人壽高昭文資深協理、銘傳大學管理學院黃旭男院長、管科會劉維琪理事長、富邦人壽陳俊伴總經理、逢甲大學許士軍人言講座教授、財團法人中華企業研究院學術教育基金會公益陳定國董事長、社會福祉及社會企業公益信託循環基金宋文琪創辦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