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山管院電子報(如果你無法觀看此電子報,請點選連結觀看網頁版本) 管院電子報 我要投稿 推薦訂閱
發行人:葉淑娟院長  出刊日期:2023-08-24
中山管院電子報(如果你無法觀看此電子報,請點選連結觀看網頁版本)
border
管院訊息
【中山】112學年度大學部新生入住學生宿舍交通管制措施
管院資訊中心訊息
【中山】生成式AI工具使用參照指引
教師風采
【管院榮譽】賀!公事所謝旭昇副教授,榮獲國科會112年度「吳大猷先生紀念獎」
學術活動
【公務人力發展學院】「全球在地化下的公共治理經驗與視角- 臺灣的下一步」國際學者圓桌論壇 (9/15)
【國科會】113年科普產品製播推廣產學合作計畫(10/5截止)
【商業大數據】112-1學期📊 R語言量化投資實作工作坊 📊
活動看板
【畫廊協會】 2023藝術品鑑價專業國際人才專班 即將開班(8/23-11/26)
【環品會】「氣候行動與人權」工作坊(8/31-9/26共六場)
【中山】112-1全校教學助理(TA)培訓課程 (9/4-10/15)
【國貿局】「外商於新興市場的行銷拓展案例」論壇暨市調發表會(9/12)
【中正】2023年全國EMBA校園馬拉松接力賽活動(9/16截止)
【專利師公會】第四屆全國大專院校專利檢索課程及競賽(10/13.11/10)
活動報導
【EMBA】中山EMBA日本參訪 見證千葉大學、日企地方創生與永續經營的努力共好
媒體報導
【人管所】改善疫後缺工危機 勞動部桃竹苗分署為企業找人才(陳月娥助理教授)
【社企中心】高市聲暉協會獲SROI國際認證 公益量化服務更到位
徵才訊息
師生獎助申請資訊
企業徵才實習專區
管院徵才專區

管院訊息

【中山】112學年度大學部新生入住學生宿舍交通管制措施

一、依據本校112學年度大學部新生入住時程辦理。
二、本校大學部新生預定於本(112)年8月26及27日集中辦理入住學生宿舍,為便利新生入住及不影響校內交通,於入住期間辧理交通管制措施,管制時間、範圍及路線詳如附件 。


:: top ::

管院資訊中心訊息

【中山】生成式AI工具使用參照指引

一、近年由於生成式AI工具的發展及普及,相關工具的多元應用對高等教育在人才培育與專業研究等方面造成諸多影響 ,本校教務處為因應此未來趨勢,針對學生學習及教師教學兩個面向,制定「生成式AI工具使用參照指引」
二、相關資訊已放置網頁專區,提供本校師生參考。

網頁專區網址 :https://oaa.nsysu.edu.tw/p/406-1003- 313202,r1365.php?Lang=zh-tw


:: top ::

教師風采

【管院榮譽】賀!公事所謝旭昇副教授,榮獲國科會112年度「吳大猷先生紀念獎」



【管院榮譽】賀!公事所謝旭昇副教授,榮獲
國家科學及技術委員會112年度「吳大猷先生紀念獎」🎊🎊

「吳大猷先生紀念獎」為培育青年研究人員長期投入學術研究,並紀念吳大猷先生對發展科學與技術研究之貢獻,由科技部主動遴選年齡在42歲以下之副教授、副研究員或相當職級以下執行科技部專題研究計畫,研究表現優異者。

老師的傑出表現,管院全體師生同感榮耀。

:: top ::

學術活動

【公務人力發展學院】「全球在地化下的公共治理經驗與視角- 臺灣的下一步」國際學者圓桌論壇 (9/15)

一、行政院人事行政總處公務人力發展學院於本(112)年9月15日(星期五)與臺灣公共行政與公共事務系所聯合會(TASPAA)合辦2023年年會暨國際學術研討會,並於當日下午3時10分至4時40分辦理本論壇,詳述如下:
(一)目標:為探討全球在地化下的公共治理經驗與視角,邀請國內外公共行政與公共事務組織的主管階層及相關領域的學者專家,藉由圓桌論壇的形式,整合歐洲、美洲、亞洲的觀點,做為政府相關施政及業務之借鏡。
(二)對象:行政院與所屬中央及地方機關公務人員。
(三)時間及參訓人數:112年9月15日(星期五)下午3時10分至4時40分,計200人(150人以調派訓方式辦理、另50人開放網路自由報名)。
(四)報到時間及地點:112年9月15日(星期五)下午2時40分至下午3時10分,於本學院臺北院區集會棟3樓卓越堂 (臺北市大安區新生南路3段30號)辦理報到。
(五)報名方式及名額:
1、調派訓方式(薦送報名,150個名額):請依名額分配表於112年8月30日(星期三)下班前至本學院「訓練需求及學習服務系統」https://service.hrd.gov. tw
「訓練承辦人」專區之「機關薦送報名」完成線 上報名作業。
2、網路自由報名(自由報名,50個名額):於112年8月15日(星期二)上午10時起開放公務同仁自由報名, 請至本學院「訓練需求及學習服務系統」 https://service.hrd.gov.tw
登入個人帳號後, 由「學員個人專區」之「學員個人報名」完成線上報名作業,額滿為止。
二、其他事項:
(一)本研討會無提供遠道者提前住宿。
(二)現場提供有限數量之中英同步口譯設備,有需要借用者,可攜帶個人證件免費借用。(三)請核予參加人員公假(差)登記。
(四)全程參與者,核給終身學習時數2小時。


:: top ::

【國科會】113年科普產品製播推廣產學合作計畫(10/5截止)

一、為促使大專校院及學術研究機構與國內外媒體業者合作製播、推廣高品質科普產品,以擴大科普知識之傳播,提升國民科學素養,依「國家科學及技術委員會補助科普產品製播推廣產學合作計畫作業要點」(以下簡稱作業要點)徵求計畫,歡迎學研機構與科普合作企業共同組成跨領域團隊向國科會提出申請。

二、本次徵求計畫類型分為「科普影視產品製播」「科學傳播推廣」2類,計畫預定期程為113年1月起執行1年為原則 ,實際執行日依國科會作業時程調整,申請前請務必先行詳閱各項規定。

三、校內申請時程及相關事宜如下:
(一)申請人請於校內申請截止日期112年10月5日前完成國科會線上申請作業,並完成「執行受補助計畫聲明書」簽署。
(二)請系(所)承辦人於112年10月6日前,至國科會線上系統進行計畫「確認」作業,並印出計畫「申請樣張」 ,請系所主管簽名(無須送人事室),將申請樣張送至產學處。
四、檢附科普產品製播推廣產學合作計畫徵求公告及執行受補助計畫聲明書各1份供參。五、本計畫申請案恕不受理申覆。
六、本案聯絡資訊如下:
(一)本計畫申請行政相關疑問,請洽國科會科教發展及國際 合作處:孫淑容專員/聯絡電話:(02)2737-7944、洪玉如小姐/聯絡電話:(02)2737-7287。
(二)本案計畫線上操作相關問題,請洽國科會資訊處系統服 務專線,電話:0800-212-058、(02)2737-7590、 7591、7592。


:: top ::

【商業大數據】112-1學期📊 R語言量化投資實作工作坊 📊

您是否對程式設計及其在金融領域的應用感到好奇?這是您不容錯過的絕佳機會!國立中山大學管理學院下學期即將辦理一系列「R語言量化投資實作工作坊」,歡迎有興趣者儘速報名。

📌 活動名稱:R語言量化投資實作工作坊
📌 活動負責人:財務管理研究所,碩二陳鐸元
📌 活動目的:R語言基礎教學
📌 線上報名連結:https://forms.gle/7iUaQEN171bSD33Z7


此工作坊旨在針對程式初學者或僅熟悉基本程式結構的人設計。在六週的時間裡,參加者將深入研究R語言程式設計,探索資料擷取、資料處理、績效回測、資料視覺化以及統計方法的應用。

📅 活動時間表:
- 第一週(9/19):R語言基礎介面操作
- 第二週(9/26):資料清洗與分析(上)
- 第三週(10/3):資料清洗與分析(下)
- 第四週(10/17):資料視覺化(使用ggplot2套件)
- 第五週(10/31):R語言統計(迴歸分析)
- 第六週(11/7):程式交易策略績效回測
別錯過這個寶貴的機會,踏上探索程式設計與金融交集的旅程。加入我們,一同揭開R語言在金融世界的潛力! 🚀



:: top ::

活動看板

【畫廊協會】 2023藝術品鑑價專業國際人才專班 即將開班(8/23-11/26)

為因應藝術產業藝術品鑑價市場需求,集結產官學等方面的優秀師資共同授課,橫跨藝術、行政、財稅、法律、保險、金融、資通訊等產業,兼具理論與實務,應對下一世代畫廊經理人的專業需求。課程連結就業輔導,讓所學得以立即投入職場,產學相結合,為產業培育最具競爭力的人才。

一、計畫緣起 
社團法人中華民國畫廊協會附設台北藝術產經研究室從2016年推動藝術品鑑定鑑價相關的基礎環境建設,經2021年由文化支持的《藝術品鑑定鑑價作業準則暨人員培育機制》計畫,於2022年完成訂定《社團法人中華民國畫廊協會藝術品鑑定鑑價作業準則》任務,推動「藝術品資產評價、科學檢測及鑑定作業」3項產業準則,建立符合文化內容資產特性之評價制度,並為未來奠定培育藝術鑑定價人才基礎。並推出「藝術資產評價服務」,未來望制定台灣藝術家遺產(Artist’s Estate)管理策略,保持資產活化,連結文化內容開發與產制、拓展國內外通路、系統性建構台灣文化資產,以及台灣美術界生成的機制與現代化歷程。而今年(2023),台北藝術產經研究室將持續推動鑑定鑑價人才培育,經文化部補助支持,將於8月份正式啟動第一梯次的「藝術品鑑價專業國際人才專班」,其中望包含台灣目前的完善的無形資產評價制度,將台灣視覺藝術產業推向國際,並創造最大的產業效益。

二、課程規劃 
「藝術品鑑價專業國際人才專班」規劃三領域的課程內容,課程A「藝術市場概論與法規」、課程B「有形藝術資產評價程序與方法」與 課程C「無形藝術資產評價程序與方法」,簡章辦法詳見附件。

公告本會辦理之文化部 2023年「藝術品鑑定鑑價專業國際人才培育計畫」之社團法人中華民國畫廊協會『藝術品鑑價專業國際人才專班』簡章辦法暨報名表1份,請 貴單位協助公告張貼及網站連結等宣傳,並鼓勵優秀校友、研究生與教授研究員申請報名,謝謝。

▍官方資訊| https://www.taerc.org.tw/2023appraisalcourses

▍簡章辦法| https://reurl.cc/VLxGE5
 (簡章以官網最新公告為主)
▍本專班全套課程預計招收10名,有志進入藝術品鑑價專業領域之畫廊產業從業人員,將進行專業的課程訓練,結業考核通過後由社團法人中華民國畫廊協會頒發『藝術品鑑價專業國際人才專班研習證明』,讓所學得以立即投入職場。
▍聯絡專線|02-2742-3968 ext.10 (張小姐)|

指導單位:文化部
主辦單位:社團法人中華民國畫廊協會
策劃單位:台北藝術產經研究室
合辦單位:社團法人中華無形資產暨企業評價協會
合作單位:International Society of Appraisers, ISA



:: top ::

【環品會】「氣候行動與人權」工作坊(8/31-9/26共六場)

一、111年5月行政院核定「國家人權行動計畫」納入「氣候變遷與人權」專章,包含:確保享有清潔、健康及永續環境權;確保永續性之公正轉型;精進友善環境之技術開發與移轉制度;確保代際公平之發展等4大目標。

二、為進一步普及氣候人權議題之認識,行政院環境保護署特委託基金會舉辦旨揭工作坊,邀請氣候議題相關之政府業務人員、規劃者與民眾一同參加,共同激盪、討論與演練氣候議題融入人權之作法。活動免費,提供公務人員終身學習時數、環境教育時數認證。相關資訊摘要如下:
(一)委辦單位:行政院環境保護署;主辦單位:財團法人環境品質文教基金會。

(二)活動場次及內容(共6場),每場規劃40位參與:
1、8月31日(星期四)臺北場:住商/運輸,08:50-09:10報到。
2、9月12日(星期二)高雄場:製造/能源,13:10-13:30報到。
3、9月21日(星期四)臺北場:農業/環境,08:50-09:10報到。
4、9月22日(星期五)臺北場:製造/能源,08:50- 09:10報到。
5、9月26日(星期二)臺中場:農業/環境,13:10- 13:30報到。
6、9月28日(星期四)臺北場:住商/運輸,08:50- 09:10報到。

(三)活動地點:
1、臺北場:NGO會館,臺北市中正區青島東路8號(捷運藍線善導寺站,步行5分鐘)。
2、臺中場:TOP SPACE中心,臺中市中區民族路23號3樓(臺中車站步行5分鐘)。
3、高雄場:WORKHUB空間,高雄市新興區民權一路251號11樓之1(捷運橘線信義國小,步行5分鐘)。

(四)單元內容:氣候行動融入人權(議題說明、認識國家自定貢獻融入人權指引初稿、國家氣候變遷調適行動方案 融入人權操作指南初稿);氣候人權案例演練(分組討論,案例說明,認識政策回顧、事實界定、法規盤點、 與人權事項掃描等4個步驟);氣候人權案例分享與研析(分組分享,意見交流與回饋,進行各種氣候人權發想)等,約3小時。

(五)線上報名網址:https://ppt.cc/fymdPx
或請以電話記。

(六)更多消息請見基金會官方網站最新消息,網址 :http://www.eqpf.org


三、如有本案相關問題,請逕洽活動聯絡人:楊先生,聯絡電 話:02-2321-1155#16,電郵 :info.eqpf@msa.hinet.net。

:: top ::

【中山】112-1全校教學助理(TA)培訓課程 (9/4-10/15)

一、旨揭教學助理培訓課程對象為本校未取得資格之教學助理 ,已取得資格者不須再重複參與培訓

二、培訓課程包含「教學助理制度與職責」、「班級經營」、「有效的教學策略」與「師生溝通與人際互動」等四門上課程(為討論類TA、實驗類TA、一般類TA、服務學習類TA主要課程)。全英授課教學助理(EMI TA)所需修習之課程除於前述所列四門線上課程任選二門,另須加上「課室語言(含發音)」、「跨文化溝通」為必修課程,此二門課線程為實體課程將另函通知。

三、線上課程時間自112年9月4日(星期一)至112年10月15日(星期日)止,請轉知所屬學生務必於前述規定期限內至教 學助理培訓資訊網 (http://www.course.acad.nsysu.edu.tw/TAsystem/logi n.php)報名及線上觀看(報名後請點選影音課程即可觀看 ),指定日期內未上網觀看者,將不開放補課。

四、為確保教學助理服務品質,學生需配合下列事項方取得教學助理資格: 
(一)每堂線上課程結束後將進行測驗,測驗結果平均分數須滿60分以上,且任何一科不得為零分。
(二)須再全程參與學術單位(院)之培訓課程,合計教務處及學術單位(院)課程須滿八小時以上。
(三)進入教學助理培訓資訊網後,須點選「學生學習歷程檔案」,完成個人基本資料(自傳)、學習發展計畫與反思之撰寫。

五、相關問題洽詢教務處教學發展與資源中心: (一)行政業務─王苡晴小姐,校內分機2162。 (二)系統問題─林己甲先生,分機2152。


:: top ::

【國貿局】「外商於新興市場的行銷拓展案例」論壇暨市調發表會(9/12)

經濟部國際貿易局與外貿協會將於本(112)年9月12日(二)於台北國際會議中心辦理供應鏈布局【他山之石系列】-「外商於新興市場的行銷拓展案例」論壇暨市調發表會。
本論壇針對全球各區域市場,邀請國內外供應鏈業界專家與談,分享各區域供應鏈移轉下最新發展趨勢、衍生商機及布局策略,並將由外貿協會市調人員發表「他山之石系列」之墨西哥、東協、印度、中東歐及非洲市場5案市場調查成果,探究外商(含台商)在五大區域製造中心布局及行銷拓展策略,歡迎各位先進蒞臨指導,報名參加!
免費報名網址:https://events.taiwantrade.com/20230912

※實體論壇,席位有限,請速報名~



:: top ::

【中正】2023年全國EMBA校園馬拉松接力賽活動(9/16截止)

一、國立中正大學僅訂於112年11月19日(日)舉辦2023年全國EMBA校園馬拉松接力賽活動。
二、報名期間:即日起至112年9月16日止
三、報名網址:https://bao-ming.com/eb/content/5666#27096

四、歡迎對本活動有興趣的所屬師生踴躍參加。

:: top ::

【專利師公會】第四屆全國大專院校專利檢索課程及競賽(10/13.11/10)

一、第四屆全國大專院校專利檢索課程:
(一)報名日期:112年8月14日起至112年10月6日止。
(二)課程日期:112年10月13日上午10時至12時。
(三)其他課程事宜,請詳參課程網址:https://www.twpaa.org.tw/newsDetail.asp?id=2435


二、第四屆全國大專院校專利檢索競賽:
(一)報名日期:112年8月14日起至112年10月27日止。
(二)課程日期:112年11月10日上午10時至12時。
(三)其他競賽事宜,請詳參競賽網址:https://www.twpaa.org.tw/newsDetail.asp?id=2399


:: top ::

活動報導

【EMBA】中山EMBA日本參訪 見證千葉大學、日企地方創生與永續經營的努力共好


中山EMBA-24海外研習參訪團合照

時隔三年,在後疫情時代隨著國境解封,今年度年初,中山EMBA-24海外研習課程再度移師海外。

久違的海外研習,其實一直是中山EMBA課程特色,中山EMBA長期以來致力開發結合全球頂尖管理實務的課程,積極拓展國際交流的機會,透過海外研習及移地教學,與國際接軌,並與當地領導企業與專家進行多向交流。

而近年來,因應「善盡社會責任」為各高教學校校務發展基本重點項目之一,並以 「在地連結、產學研合作」及「國家建設人才重點培育」為發展策略,也越看重大學社會責任(USR),中山管院引領系所師生落實學院社會責任,並常年推動永續發展,教師在教學中導入ESG的概念,致力於培育具ESG與CSR意識和行動力的優秀人才。

上述教學精神、發展策略,即是本次參訪核心之一。在林豪傑執行長與導師陳世哲教授的帶領下,至日本千葉大學進行參學。

千葉大學世界大學排名前五百強,是日本地區首屈一指的國立大學,也是台日大學地方連結與社會實踐聯盟簽約學校之一,在地方創生及永續經營相關的議題有很深入的研究與實踐。

本次課程由的鈴木雅之與田島翔太兩位教授主講,鈴木雅之教授長期致力於在地產業創生的研究,是新時代永續經營議題與大學社會責任方面的專家,也周遊亞洲各大學進行宣講。課程從探討日本人口結構化的轉變,進而研究區域產業發展及促進地方創生與千葉大學所扮演的角色等,對日本區域產業的概要與展望提出見解,也在課中提供了許多的地方創生的案例與運營模式,如由千葉大學投資設立的地方智庫-Mirano Lab與長柄町的持續性照護退休社區(CCRC)等。



上課合影


上課合影

企業參訪收穫多 借鏡日地方創生與永續經營作法

企業參訪部份呼應課程主題,首先到訪的是RESOL NO MORI醫療培訓中心,該中心掌握未來樂齡人口快速增加,也轉型佈局並滿足消費者需求。利用在長柄町的地理優勢,Resol No Mori&千葉大學&日本地方政府三方合作蓋了這所環繞在森林中的養生村結合運動醫療Medical Training Center,多角化經營打造一個健康時代俱樂部的概念,除提供日本等其他各國國家代表隊集訓場地,也提供一般民眾使用,以吸引東京都的人民前往,一來可以增加當地就業機會,二來亦可促進地方創生。



解說歷年曾到訪的國手與代表隊


MTC合影

第二間到訪的是KURKKU FIELDS ,是一個以有機農業為根本、自給自足的生態系統的有機農場,倡導「人與自然和諧」,融合了藝術、自然、農業和可持續發展理念。創辦人小林武史曾是日本極具盛名的音樂製作人,因見證了這個是世界經歷太多天災人禍,他不斷思考「怎麼做才能讓人們腳踏實地,又進一步創造出豐富、與世界連結的流通性?」自2000年以來就關注「可持續發展的社會」主題實踐,自 2003 年起,投身「ap bank」並開始從事非營利活動。2019年農場以可持續農場+公園「Kurkku Fields」的形式對外開放。



於KURKKU FIELDS地下圖書館前合影


於KURKKU FIELDS接待區一隅聆聽簡介

最後一站是Kazusa Akademia Hall,這是座橫跨千葉縣木更津市和君津市兩個地方行政區的科學園區,具備交通樞紐的優勢,搭配地方政府為了招商所推出的優惠地價和減稅方案吸引了需多科技產業及精密工業大廠進駐,園區主管也說明了日本地方政府如何透過各種補助措施,包含補貼稅收等政策吸引這些公司來木更津市發展,也是為了地方創生努力,增加該地的就業機會。

台灣與日本在人口結構與城鄉差距上都有一定程度的相似, CSR、USR與地方共生的議題是世界的潮流也是趨勢,本次海外研習課程透過課程介紹與實地參訪了解當地政府與企業對於相關議題的重視,及實際且可行的做法,也可做為台灣產官學相關單位的借鏡。



林豪傑執行長代表頒贈玲木教授感謝狀


班代代表頒贈田導教授感謝禮品


RESOL NO MORI接待大廳合影

:: top ::

媒體報導

【人管所】改善疫後缺工危機 勞動部桃竹苗分署為企業找人才(陳月娥助理教授)

【人管所】改善疫後缺工危機 勞動部桃竹苗分署為企業找人才(民視新聞網)

【人管所】桃分署疫後缺工專案 為企業補實人力(台灣新生報)

【人管所】桃分署疫後缺工專案助企業補實人力 雇主座談會助企業厚植人力資本(台灣好新聞)

:: top ::

【社企中心】高市聲暉協會獲SROI國際認證 公益量化服務更到位

【社企中心】高市聲暉協會獲SROI國際認證 公益量化服務更到位(中央社)

【社企中心】高市聲暉協會獲SROI國際認證 公益量化服務更到位(聯合報)

【社企中心】高市聲暉協會獲SROI國際認證 公益量化服務更到位(華視新聞網)

【社企中心】高市聲暉協會獲SROI國際認證 公益量化服務更到位(Yahoo新聞)

【社企中心】高雄市聲暉協會服務聽障成效卓越 SROI成果報告獲英國SVI認證(台灣英文新聞)

:: top ::

徵才訊息

師生獎助申請資訊

【獎勵申請】112年管理學院「玉山學術獎」(8/31截止)

【獎勵申請】112年管理學院「逸仙管理學術獎」(8/31截止)

【國科會】113年度「人文學及社會科學經典譯注研究計畫」構想(8/31截止)

【中山】112年度第2次補助邀請傑出人士蒞校講演(9/1截止)

【國科會】113年度第1梯次「科研創業計畫」(9/4截止)

【論文獎徵選】財團法人世聯倉運文教基金會「2023CTW物流論文獎徵選活動」(9/10截止)

【國科會】公開徵求「2024年臺灣與芬蘭科學院(NSTC-AKA)雙邊研究人員互訪計畫」(9/13截止)

【中山】112學年度第1學期 通識課程授課教師申請補助案(9/15截止)

【徵稿】「112年國立國父紀念館評選出版博碩士論文及專書」實施計畫(9/15止)

【中華民國能源經濟學會】112年度優秀博、碩士論文獎甄選辦法(9/15截止)

【財團法人罕見疾病基金會】第二十五屆罕見疾病博碩士論文獎助(9/15截止)

【國科會】2024臺法(NSTC-CNRS)國際新興活動(IEA)雙 邊合作人員交流計畫(9/21截止)

【台達電】2023年第1屆「台達年輕學者科技講座」(9/28截止)

【國科會】如期完成國科會專題研究計畫經費結案事宜(9/30截止)

【國科會】112年度第二期「補助國內舉辦國際學術研討會」(10/2截止)

【中央研究院】「113年度第1梯次獎勵國內學人短期來院訪問研究」(10/4截止)

【企業獎助】國泰慈善基金會-國泰卓越獎助計劃(10/7止)

【國科會】公開徵求2024年臺法雙邊合作專題研究計畫(10/9截止)

【台灣永續能源研究基金會】「2023SDGs學術論文獎」(10/10截止)

【中山】111年度院系所推動校友服務與聯繫之獎勵金核發

【中山】112年度「鼓勵大學部學生參與專題研究計畫」錄取名單

:: top ::

企業徵才實習專區

【職涯】凱鈿行動科技2023 數位永續種子培育計畫(8/31截止)

【實習】恆準定位股份有限公司招募實習生

【職涯】伊甸基金會『2023第三期雲志工』線上 志工服務招募

【徵才】德州儀器大解密 — 參加線上說明會取得優先面試機會!

【徵才】杏一醫療全面招募中!

【徵才】台灣大哥大招募菁英

【徵才】【美國明尼蘇達州政府駐台辦事處】誠徵雇員一名

【徵才】中華電信招募訊息

【徵才】亮語文創暑期設計實習生招募

【徵才】OH!Study2023秋季教育展-第二波翻譯招募

【徵才】台灣恩智浦半導體提供二名學校身障同學工讀機會

【實習】長期實習數位人才養成計畫

【徵才】中研院化學所徵 約聘秘書

【徵才】NITORI 宜得利家居 儲備幹部職缺

【職涯】勞發署8月份就業服務資訊及職缺內容

:: top ::

管院徵才專區

【管院】國立中山大學管理學院誠徵約聘/專任教師(第一梯次審查8/31截止)

【企管系】國立中山大學企業管理學系誠徵 專任教師 (隨到隨審,額滿為止)

【資管系】國立中山大學資訊管理學系誠徵專任教師數名(隨到隨審)

【財管系】國立中山大學財務管理學系誠徵專任教師 (112/10/2收件截止 )

【公事所】國立中山大學公共事務管理研究所 謝旭昇研究室 徵求國科會補助專題研究計畫「專任助理/兼任助理」

【人管所】國立中山大學人力資源管理研究所 公開徵求所長啟事

【人管所】國立中山大學人力資源管理研究所 誠徵專任教師啟事

:: top ::

border
©2016 College of Management National Sun Yat-sen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CCC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