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山管院電子報(如果你無法觀看此電子報,請點選連結觀看網頁版本) 管院電子報 我要投稿 推薦訂閱
發行人:葉淑娟院長  出刊日期:2023-07-31
中山管院電子報(如果你無法觀看此電子報,請點選連結觀看網頁版本)
border
管院訊息
【中山】112學年度第1學期碩士班(含在職專班)研究生申請逕修讀博士學位(8/7截止)
校友會訊息
【管院】112學年度傑出校友出爐 管院之光跨足各領域 卓有成就 閃耀西灣
學術活動
【國科會】112年度專題研究計畫申覆(8/11截止)
活動看板
【行政院】人事行政總處公務人力發展學院 112年度開辦自由報名班別(8/3截止)
【管院USR】第三屆圓夢實踐計畫〈青年永續領航組〉線上說明會(8/9)
【教學實踐研究計畫南區區域基地】性別議題融入教學實踐研究&績優計畫分享工作坊(8/21)
【教學實踐研究計畫南區區域基地】教學實踐學術論文撰寫工作坊(8/25)
【環境教育學會】第33屆環境教育學術暨實務交流國際研討會(9/1-3)
【工研院】「Google雲端系列工作坊-解鎖無限數位潛能」課程(9/5)
【國家文官學院】112年「公務英語力UP訓練」系列課程-「全球NEW趨勢班」(9/7起共三場)
活動報導
【資管系】產官學高度關注:智慧科技與企業永續經營 通通都在ICIM 2023國際資訊管理學術研討會
【行傳所】數位行銷達人養成術 專案執行大成功 應用AI設計生成 業主:想再合作!
媒體報導
【校外媒體】不可能的任務:你該害怕AI的四件事(行傳所教授李雅靖)
【校外媒體】中山北區EMBA校友會公益心靈成長講座 言值魄表-人際OK蹦
徵才訊息
師生獎助申請資訊
企業徵才實習專區
徵稿專區
管院徵才專區

管院訊息

【中山】112學年度第1學期碩士班(含在職專班)研究生申請逕修讀博士學位(8/7截止)

一、依據學生逕修讀博士學位辦法、本校學生逕修讀博士學位作業規定辦理(如附件一、二)。
二、學生申請程序:
(一)擬申請逕修讀博士學位之碩士班(含在職專班)研究生 ,即日起可至教務處網頁下載申請書。
(二)持填妥之申請書(含志願表),於8月7日期限前將申請書連同副教授以上二人推薦函、歷年成績單及系所指定繳交之資料送達教務處註冊組。註冊組填具學業成績資料後,將協助送至擬逕修讀博士學位系所提出申請。
三、系所審查程序:請召開系所務相關會議進行審查,並將審查狀況填註於學生申請表上,連同會議紀錄,送院長簽章後,於8月25日(星期五)前擲交本處註冊組。
四、學生得選填至多三個志願,申請資料分別送系所審查,教務處依系所審查結果及學生志願序,簽請校長核定後公告 ,通過者自112學年度第1學期開始逕修讀博士學位。
五、檢附各博士班本學年得招收逕修讀博士學位名額,如附件三。


:: top ::

校友會訊息

【管院】112學年度傑出校友出爐 管院之光跨足各領域 卓有成就 閃耀西灣



「 國立中山大學管理學院112年度傑出校友當選名單」出爐🎊
學長們為社會奉獻、表現卓越、是學弟妹學習的楷模!🤗💐

🏆吳之煒
類別:社會服務類
系級:人力資源管理研究所碩士班84級
現職:康師傅控股有限公司人資長

🏆吾志遠
類別:工商類
系級:人力資源管理全英語碩士班(GHRM MBA)105級
現職:波蘭投資貿易臺北辦事處 首席代表

🏆施富川
類別:社會服務類
系級:資訊管理碩士在職專班92級
現職:集智學習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總經理

🏆張志榮
類別:社會服務類
系級:行銷傳播管理研究所碩士班88級
現職:首席國際顧問公司執行長

🏆張祐銘
類別:工商類
系級: EMBA第13屆
現職:上矅集團董事長

**依照姓名筆畫順序排序

恭喜以上五位管院傑出校友當選人👏👏👏

:: top ::

學術活動

【國科會】112年度專題研究計畫申覆(8/11截止)

一、112年度專題研究計畫申請案,經審查未獲補助者,國科會已陸續發函通知; 審查意見請逕登入國科會「學術研發服務網」,於「申請案(計畫主持人)」資料列中點選欲查閱之計畫名稱,進入「專題計畫資料」畫面,即可瀏覽「 已開放」之審查意見資料。
二、112年度專題研究計畫得提出申覆之專題研究計畫範圍為依國科會下列公告函申請且未獲補助原因為「未獲推薦」 者:
(一)111年10月27日科會綜字第1110066835號函(專題研究計畫)
(二)111年10月31日科會綜字第1110067546號函(特約研究計畫)
(三)111年10月31日科會綜字第1110067544號函(2030跨世代年輕學者方案-僅「優秀年輕學者」類別)
(四)111年11月2日科會文字第1110068492號函(人文學及社會科學學術性專書寫作計畫)
三、檢送「國科會補助專題研究計畫評審申覆作業要點」及專題研究計畫申覆案線上申請作業使用注意事項各1份。
四、如有疑義請洽國科會綜合規劃處,電話:02-2737-7847、 7568、8010、7435。


:: top ::

活動看板

【行政院】人事行政總處公務人力發展學院 112年度開辦自由報名班別(8/3截止)

112年9月份預定開辦訓練班期(含人事人員訓練、9月自由報名及10月混成班期)及名額分配業公告於行政院人事行政總處公務人力發展學院全球資訊網,請於112年8月3日下午6時前完成線上報名。
一、依本學院112年度訓練計畫辦理。
二、實體課程為響應節能減碳政策,請協助轉知所屬機關及參訓學員下列事項:
(一)學員報到作業及滿意度問卷填答:
1、學員報到作業採行動載具QR Code掃描及身分證刷卡雙軌制。
2、各班期「滿意度問卷」以行動載具掃描班期資訊QR Code或登入「訓練需求及學習服務」系統填答。
3、參訓詳細內容本學院各訓練班期承辦人將於研習通知另行敘明。
(二)講義無紙化措施:為響應節能減碳政策,部分班別不再提供紙本講義,112年度實施無紙化措施班別如附件1, 請參訓學員於開訓前3天至本學院全球資訊網或班期資訊QR Code連結網址下載課程講義,並請遵守著作權法相關規範,講義僅提供當期課程使用,不得任意轉載利用。


:: top ::

【管院USR】第三屆圓夢實踐計畫〈青年永續領航組〉線上說明會(8/9)

第三屆圓夢實踐計畫,新增「青年永續領航組」邀請高雄地區大專院校學生一同參與。

以自主提案方式,依據聯合國永續發展目標(Sustainable Development Goals, SDGs)研擬特色行動方案,關懷高雄社會與公共議題,為地方永續盡一分心力。

 一、熱烈徵件中:
即日起開放報名提案,於9月8日(五)截止收件,相關時程及內容請參閱附件簡章,每案補助圓夢基金最高10萬元!

 二、提案說明會:
邀請有志報名者,參加8月9日(三)上午10:00-11:30的【線上提案說明會】
,有助於更了解本次計畫內容與提案方式。

請於8/3(四) 12:00前填寫報名表單,主辦單位將於會前mail視訊會議資訊。
報名連結:https://forms.gle/6ziad8Nj958grKXh9


 最後,歡迎轉知圓夢計畫訊息給相關的學生,讓有需要的提案人能獲得自我實現與翻轉社會的機會,謝謝您。



:: top ::

【教學實踐研究計畫南區區域基地】性別議題融入教學實踐研究&績優計畫分享工作坊(8/21)

一、旨揭活動目的係為教育部為擴大教學實踐研究計畫之效益,啟動區域基地計畫,希冀透過區域基地學校舉辦之各類活動,共構教學實踐支持網絡,推動教師支持系統,落實以學生為核心之教學實踐研究之任務。

二、活動相關訊息:
(一)活動時間:112年8月21日(星期一) 09:30~15:30
(二)活動講者:海軍軍官學校通識教育中心 鍾成鴻助理教授
(三)活動地點:國立中山大學 國研大樓IR3002教室。
(四)報名網址:https://forms.gle/E47MKnFYF9FESXEE8

(五)報名名額:上限20名。
(六)檢附交通資訊及校內地圖。

三、聯絡人:楊詠丞助理,電話07-5252000分機2163。



:: top ::

【教學實踐研究計畫南區區域基地】教學實踐學術論文撰寫工作坊(8/25)

一、旨揭活動目的係為教育部為擴大教學實踐研究計畫之效益

二、活動相關訊息:
(一)活動時間:112年8月25日(星期五)上午10:00~15:00。
(二)活動講者:國立勤益科技大學基礎通識教育中心 劉柏宏終身特聘教授。
(三)活動地點:國立中山大學 圖資大樓10樓 SW1007創新工坊
(四)報名網址: https://forms.gle/adUy3K8NM8ktnxsp7

(五)報名名額:上限10名,報名至8月10日截止,此場工作坊優先錄取標準以論文完成度排。
(六)檢附交通資訊及校內地圖

三、聯絡人:楊詠丞助理,電話07-5252000分機2163。



:: top ::

【環境教育學會】第33屆環境教育學術暨實務交流國際研討會(9/1-3)

研討會資訊摘述如下,詳細資訊請參閱活動網站: https://reurl.cc/eDM6KK
 
(一)主題:邁向2030。永續發展教育
(二)日期:112年9月1日(星期五)至9月3日(星期日)
(三)地點:國立臺中教育大學民生校區。
(四)本活動提供教師研習時數、環境教育展延時數,歡迎踴躍報名。

:: top ::

【工研院】「Google雲端系列工作坊-解鎖無限數位潛能」課程(9/5)

課程相關訊息簡述如下:
(一)本課程主要介紹 Google Cloud 雲端科技知識,包含雲端基礎架構課程及大數據與機器學習課程。
(二)課程如下,報名時間自即日起至各場次課程開課前三日止:
112年9月5日(星期二),9:00~16:30「大數據與機器 學習課程」
(三)如有相關疑問,請洽本案承辦人張晏萍,聯絡信箱 yenping@itri.org.tw,電話02-2737-8157。


:: top ::

【國家文官學院】112年「公務英語力UP訓練」系列課程-「全球NEW趨勢班」(9/7起共三場)

一、為落實「2030年雙語政策」,全面提升文官國際競爭力,國家文官學院特辦理旨揭訓練,全年舉辦6場次線上英語專題演講,每場次計2小時,第1場次至第3場次已受理報名完竣。
二、研習對象:公務人員(不限官職等)。
三、參訓人數:每場次以100人為限。
四、課程資訊:
(一)第4場次 1、辦理時間:9月7日(星期四)晚間7時至9時。 2、演講主題:2050 Net-Zero & Just Transition。 3、授課講座:國立臺灣大學社會學系劉仲恩副教授。 4、報名期間:7月20日起至8月20日。
(二)第5場次 1、辦理時間:11月2日(星期四)晚間7時至9時。 2、演講主題:Leadership in the Public Sector。 3、授課講座:國立臺北大學公共行政暨政策學系林俞君助理教授。 4、報名期間:7月20日起至10月15日。
(三)第6場次 1、辦理時間:12月14日(星期四)晚間7時至9時。 2、演講主題:The Russia-Ukraine War:Why it Occurs and How it Changes the World。 3、授課講座:東吳大學政治學系陳方隅助理教授。 4、報名期間:7月20日起至11月20日。
五、辦理方式:採用Cisco Webex Meetings視訊軟體進行線上專題演講及Q&A即時互動。
六、學習時數:各場次全程參與並完成課後問卷者,發給2小時終身學習時數。
七、報名方式:請至國家文官學院全球資訊網https://www.nacs. gov.tw

―「開班報名」項下報名,報名時請提供正確個人資料,俾利寄發課程訊息;錄取名單將於開課前2週公布於本學院全球資訊網,不另函通知。
八、注意事項: (一)本訓練課程採線上視訊辦理,請欲報名人員自行備妥相關硬體設備(例如麥克風、視訊設備等)及Cisco Webex Meetings視訊軟體,並熟悉相關功能操作,俾利課程順利進行。(二)各場次錄取人員倘未於開課前取消報名且未到課者,1年內將不得報名本學院辦理之相關英語課程。
九、有關本訓練相關資訊,參閱國家文官學院全球資訊網首頁「訓練主題」―「全球NEW趨勢班」專區、本訓練EDM(網址: https://ngtcs2023.carrd.co/)及本訓練Q&A(如附件)。


:: top ::

活動報導

【資管系】產官學高度關注:智慧科技與企業永續經營 通通都在ICIM 2023國際資訊管理學術研討會



研討會意象

上月,第34屆國際資訊管理學術研討會(ICIM 2023) 在6月17日假國立中山大學管理學院熱鬧登場、順利落幕。這可是資管學界重磅研討會,且還是由中華民國資訊管理學會主辦,國立中山大學資訊管理學系和永續智慧電子商務研究中心擔任執行單位,令學界翹首期盼、共襄盛舉。

本次研討會主題為「智慧科技浪潮下的企業永續經營」,是產官學近年來都數一數二關注的議題,也因此吸引了近350位來自全國內外學者、專家和業界人士參與,與會者們齊聚一堂,共同探討了智慧科技對企業永續經營的影響和潛力。

研討會更是激發了學術研究的海量發表。共有188篇論文被發表,其中包括67篇海報展示和121篇口頭發表。這些研究成果的豐富性和深度使研討會成為了一個學術交流的重要平台。



開幕式合照

ICIM 2023為呼應主題,設計了多樣化的議程,包括大學生議程、碩士生議程以及教授與博士生議程,以迎合不同階段的學術研究者的需求。此外,研討會還舉辦了三場重要的主題演講,演講者分別是亞利桑那大學的陳炘鈞教授、玉山金控的張智星科技長和勤業眾信的陸孝立副總經理,他們從產學不同角度,提出關於資訊管理、數位轉型和永續經營的專業見解和經驗。

陳炘鈞教授以「Building the UA/Eller/MIS AZSecure Cybersecurity Analytics Program: My Journey.」為題,分享自己多年的學術發表經驗。並鼓勵所有學者一直將頂尖期刊發表做為自己的目標,雖然過程相當辛苦,但此發表經驗將為自己的學術旅程注入相當豐沛的能量。



致贈禮品予陳炘鈞教授

張智星科技長發表「數位轉型與人工智慧在金融的機會與挑戰」,分享玉山金控在數位轉型的過程中實際遇到的問題,讓大家了解產業的思考模式。並於演講最後提醒,數位轉型是一個永不止息的過程,相關技術也會越來越強大,人們必需認清自己的核心價值,未來會取代自己的並不是AI等資訊技術,而是會使用這些技術來做事的人。



致贈禮品予張智星科技長

陸孝立副總經理則從管理顧問角度,講說「永續經營之機會與挑戰」,透過多年的產業經驗,描述企業在進行永續經營的思考過程中,如何把握機會並克服挑戰,且需不斷的修正與調整,藉此建立彈性、合規、科技可行且成本合理,又能滿足投資者與市場期待的淨零行動。



致贈禮品予陸孝立副總

此外,ICIM 2023還舉辦了四場專題座談會,涵蓋了頂尖期刊發表、ChatGPT大未來、資管課程未來發展和資管博士養成與就業趨勢等議題,提供了更多深入探討的機會。

不僅如此,還有兩場實務工作坊,分別是教學個案寫作和文字分析工作流程平台操作,讓與會者能夠獲得實際的操作和學習經驗。

除了豐富多元的學術研究的發表和討論,ICIM 2023也注重提供與會者們豐富的美食體驗。為此,我們特別準備了高雄特色美食作為伴手禮,讓與會者品味到獨特風味。其中之一是旗美農產業自製的高雄旗山香蕉乾拌麵,透過與在地合作社組織的協助,支持當地農業發展,同時也呼應了環境永續和ESG的重要價值。

另外一道美食是莎士比亞烘培坊王鵬傑師傅研發的冠軍荔香草莓麵包,需經過發酵種十八小時長時間的熟成才能呈現最佳風味,同時也在2018年的世界盃麵包大師賽中獲得冠軍。

ICIM 2023的圓滿結束,給與會者們留下了難忘的回憶和深刻的啟發。而主辦單位和執行單位也期待著未來的學術盛會,繼續推動資訊管理領域的發展和創新。



閉幕合照

(管院媒體編修)

:: top ::

【行傳所】數位行銷達人養成術 專案執行大成功 應用AI設計生成 業主:想再合作!

數位行銷日趨重要,行傳所李雅靖老師所開設的「數位行銷」課程,為了讓同學能實際感受行銷的威力與魅力,結合理論與實務,將課程設計規劃為電子商務& Marketing 4.0AI in Marketing內容行銷遊戲化行銷四大模組。

「數位行銷」課程透過個案探討、田野調查、專家分享、企畫書提案、執行行銷專案等等培養學生思考與分析市場、熟悉各種品牌行銷工具的特性與優缺點、提出可以對應市場問題的解決方案、了解每個方案的優缺點,培養同學團隊合作能力、與品牌方溝通能力、行銷專案執行與應變能力,讓同學們獲益良多。

人工智慧之行銷應用
本課程還搭上AI熱潮。適逢Open AI 推出ChatGPT與各種AI生成應用問世。李雅靖老師介紹人工智慧在數位行銷上的應用,並帶領同學使用ChatGPT設計行銷標語、使用AI應用來生成行銷圖片、影片,並應用於社群媒體行銷中。同學們並設計聊天機器人,在臉書上啟用聊天機器人來服務顧客。李雅靖老師預言:「未來AI不會取代人類,會被取代的是不會使用AI的人。」

充滿挑戰的行銷專案
本課程重頭戲是,期末報告與五家業主合作,執行行銷專案,模擬業界行銷實務,要求各組必須以創意來規劃整合行銷策略,包括:

1)創建活動網頁,帶入著陸頁的概念; 2)登錄或優化Google我的商家; 3) 以短影音帶動議題行銷與病毒行銷; 4) 執行O2O; 5) 設計遊戲化行銷; 6) 尋求策略聯盟; 7) 設計播種策略; 8) 規劃波段,每個階段之間的連結需互相緊扣。雅靖老師要求該行銷專案病需要做至少一次AB測試,在執行期間須隨時監看質化與量化成效。

第一組同學與「大初燒肉」合作,行銷目的為提升品牌知名度,以及優化品牌形象。該組首先建立品牌網站,以利於與消費者溝通,其網站設計以暗色系為主色並且放置顯眼的品牌LOGO,在網頁開頭展現其品牌理念,接著於社群發布短影音擴散品牌知名度,後續再利用心理測驗、LINE聊天機器人、IG濾鏡等數位行銷操作,以此與目標對象溝通,來提高其品牌形象。

此外,亦透過與「鮮味團購」異業聯盟,推出團購優惠等,在行銷活動的尾端也推出了抽獎活動等,促使消費者可以利用優惠券等實際進店消費,在同學們的用心規劃下,大初燒肉的粉專達到1.6萬,對比過去增長了41%,粉專互動則增長了86%。

第二組同學則是與「左營圖書館」合作,該組欲以「左營、閱讀、旅遊」作為核心,延伸出「讀步天下,有營來左伙」的概念進行活動規劃,以達到提高左營分館入館人數、借閱冊數,以及辦證人數的目標。故該組同學發布社群貼文,利用短影音擴散來觸及更多潛在讀者。

比較特別的是,該組舉辦「左營老照片」,透過讀者投稿左營區老照片,與其互動,提高讀者與圖書館間的連結,告訴讀者圖書館並不只有讀書,亦有與左營還有旅遊的連結。此外,亦舉辦了「雙贏冊略」的抽獎活動,讓讀者可以藉由抽獎來提高對讀書的興趣,並且該組在每一波的行銷活動皆有搭配社群貼文,以此與消費者有最密切的互動,粉專觸及成長幅度183%,並且在一個月內就新增粉絲數156位。



左營讚起來活動


左營圖書館組

第三組同學則是與「鮮味團購」合作,希望可以透過品牌的主打特色「平價新鮮」來與其目標消費者溝通,讓在意價格同時也在意健康的忙碌上班族,可以將鮮味團購視為其消費首選,首先透過在社群上發布短影音,其影音內容正中消費者心理,也因此在社群上擁有千次以上的觀看,透過該影片提高品牌知名度,並且後續利用「鮮」初你的家底等心理測驗,該活動最中單一觸及人數達5860人,以及社畜賓果等遊戲化行銷來與消費者互動,以上行銷活動皆搭配社群媒體發文,粉專瀏覽次數也因此提高了617%,按讚數也提升了11.8k%。



鮮味團購活動網頁

第四組同學則是與「台灣獼猴協會」合作,希望可以透過傳播與受眾溝通獼猴保育知識,並且宣揚人猴共存的理念,在活動初期透過短影音拍攝,與受眾溝通到壽山動物園的拍照技巧,且總觀看次數達到1,200次,其次在社群貼文中宣揚與接近猴子的安全規範,並且舉辦猴猴攝影抽獎大賽,除了讓受眾可以更貼近猴子之外,亦為業主增加許多人猴共存和諧的照片素材,攝影大賽之社群貼文的總觸及人數亦達到3,989人,此外,該組在進行行銷活動時恰逢母親節,故其活動皆圍繞著母親節進行議題行銷,搭配著社群媒體發文,宣揚獼猴知識。

第五組則與「鼓山圖書館」合作,並且觀察到因數位化而陷入困境的圖書館,故想藉由以「社區圖書館」為定位,透過社區串連擾動做為主要的目標,鼓山圖書館目標族群為30-40歲已婚婦女為主,借閱內容多以童書層為主。其行銷活動圍繞著母親節進行議題行銷,首先創建鼓山圖書館之網站,其網站以符合親子分為的繽紛色彩為主視覺,並且將所有的行銷活動都更新於網站上面。

該組先透過心理測驗等系列貼文來引起消費者注意後,再釋放活動的主要影片,告知受眾此次的行銷活動目的在於「希望父母親與孩子能透過書籍找到相處之道」,接著再推出不同波段的線下活動,邀請讀者一起閱讀,如「親情充電站」、「鄰里充電站」等,此外亦替館方做了借閱書籍懶人包,為館方後續的經營提供了持久的協助,而不僅止於此次的行銷活動合作,並且在粉絲專頁的經營上,追蹤人數成長了60%,再者其粉專三個月內互動率最良好則為此次的母親節議題行銷的貼文,互動皆在200-300之間,相比過去成長許多。



鼓山圖書館活動網站


鼓山圖書館組

以上行銷專案成績斐然,業主紛紛表示希望能再與同學合作。同學們在實務經驗中不僅盡力與業主溝通,也發揮危機處理的專業,利用有限的資源來極大化效益。雅靖老師認為,如果同學們沒有實務經驗,便不能落實所學。執行行銷專案的戰績不僅可以使同學結合理論,發揮專業,也可以在執行中發現自己不足之處,加以改進。這些努力都有助於未來就業,讓同學們可以成為數位行銷達人。


(楊沂穎撰稿 / 管院媒體編修)

:: top ::

媒體報導

【校外媒體】不可能的任務:你該害怕AI的四件事(行傳所教授李雅靖)

【校外媒體】不可能的任務:你該害怕AI的四件事(行傳所教授李雅靖)(聯合報)

:: top ::

【校外媒體】中山北區EMBA校友會公益心靈成長講座 言值魄表-人際OK蹦

【校外媒體】中山北區EMBA校友會公益心靈成長講座 言值魄表-人際OK蹦(經濟日報)

:: top ::

徵才訊息

師生獎助申請資訊

【論文獎助】111年度東京都學術論文獎助學金 申請資訊 (7/31止)

開放式課程聯盟「2022-2024臺灣開放式課程國際推廣補助辦法」(7/31止)

【台灣文學館】112年度「臺灣文學傑出博碩士論文獎」(7/31截止)

【文化部】獎勵文化藝術政策博碩士論文作業要點 (7/31截止)

【中華民國中山學術文化基金會】第2屆「中山青年論文獎」(7/31截止)

【國家鐵道博物館】籌備處112年度「博碩士論文研究獎助要點」(7/31截止)

【國科會】113年度補助赴國外從事博士後研究案(7/31截止)

【國立傳統藝術中心】112年度獎助博碩士論文 (7/31截止)

【國科會】113年度「補助科學與技術人員國外短期研究」申請 (7/31截止)

【國科會】112年度傑出研究獎 (8/1截止)

【台綜大】112年「臺灣綜合大學系統博士生跨校研究獎勵」(8/10截止)

【國科會】113年度「族群研究與原住民族研究」整合型計畫(8/18截止)

【國科會】113年度「產學技術聯盟合作計畫(產學小聯盟)」(8/24截止)

【論文獎徵選】財團法人世聯倉運文教基金會「2023CTW物流論文獎徵選活動」(9/10截止)

【國科會】公開徵求「2024年臺灣與芬蘭科學院(NSTC-AKA)雙邊研究人員互訪計畫」(9/13截止)

【徵稿】「112年國立國父紀念館評選出版博碩士論文及專書」實施計畫(9/15止)

【中華民國能源經濟學會】112年度優秀博、碩士論文獎甄選辦法(9/15截止)

【財團法人罕見疾病基金會】第二十五屆罕見疾病博碩士論文獎助(9/15截止)

【國科會】2024臺法(NSTC-CNRS)國際新興活動(IEA)雙 邊合作人員交流計畫(9/21截止)

【國科會】如期完成國科會專題研究計畫經費結案事宜(9/30截止)

【企業獎助】國泰慈善基金會-國泰卓越獎助計劃(10/7止)

【台灣永續能源研究基金會】「2023SDGs學術論文獎」(10/10截止)

【中山】111年度院系所推動校友服務與聯繫之獎勵金核發

:: top ::

企業徵才實習專區

【職涯】112年外籍高階人才來臺實習試辦專案(IIPP)

【實習】惜福雅集博物館徵實習生

【實習】保瑞生技2023年度實習計畫

【徵才】1111人力銀行_2023新鮮人線上就業博覽會

【徵才】2023台灣就業通桃竹苗地區就業博覽會

【徵才】TTE誠徵人力資源英語翻譯專員

【實習】墾丁亞曼達會館

【徵才】國立中山大學_南區促進產業發展研究中心徵兼職會計助理

【徵才】富邦投信徵短期工讀生

【徵才】旭榮集團海外徵才

【徵才】以珹股份有限公司徵才

【徵才】群創光電徵工程師

【職涯】國貿暨電商人才就業媒合

【職涯】鴻海星光計畫一對一線上課輔師資招募

:: top ::

徵稿專區

【國科會】112年度傑出研究獎 (8/1截止)

【國科會】113年度「產學技術聯盟合作計畫(產學小聯盟)」(8/24截止)

【財團法人宋作楠先生紀念教育基金會】2023年碩士論文獎甄選活動(8/31截止)

【臺師大】第三屆王秀雄教授藝術理論學術論文獎 (9/30截止)

【台灣永續能源研究基金會】「2023SDGs學術論文獎」(10/10截止)

【台灣儒商文化協會】第一屆「儒商論文獎」(10/31截止)

【教育部】補助112年度「人文社會與產業實務創新鏈結計畫」徵件須知

:: top ::

管院徵才專區

【財管系】中山大學財管系誠徵行政組員一名 【第2次延長收件至112年8月2日截止】 

【管院】國立中山大學管理學院誠徵約聘/專任教師

【行傳所】國立中山大學行銷傳播管理研究所蕭蘋教授徵求國科會計畫專任助理一名

:: top ::

border
©2016 College of Management National Sun Yat-sen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CCC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