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山管院電子報(如果你無法觀看此電子報,請點選連結觀看網頁版本) 管院電子報 投稿 我要投稿 訂閱 推薦訂閱 取消 取消訂閱
發行人:陳世哲院長  出刊日期:2018-08-17
中山管院電子報(如果你無法觀看此電子報,請點選連結觀看網頁版本)
border
管院訊息
管理學院徵求院長候選人公告(8/27止)
教師風采
賀!張瓊婷老師、楊淯程老師升副教授!
學生榮譽
第十一屆崇越論文大賞得獎名單(頒獎典禮後更新)
2018富邦人壽管理碩士論文獎出爐 中山管院7人獲獎!
學術活動
【EMBA】2018趨勢論壇暨中山-同濟雙學位EMBA (CSEMBA)說明會(9/1)
【財管系】金融科技系列創新講座(8/31)
活動看板
2018全國大專青年公共事務提案競賽-地方創生的三生三事(8/31止)
InnoServe大專校院資訊應用服務創新競賽(10/2-9報名)
活動報導
管院國際學程北區聚會 強大校友互聯網
鄭英耀校長致管院專任教師續聘聘書
國際交流
姊妹校再一波!這次是瑞典厄勒布魯大學!
媒體報導
大專生赴菲 見習咖啡產業(中時電子報)
Fun暑假!兩天一夜務農體驗(大愛)
結合社區與學生的想法 活化社區(十方法界)
【行傳所】當餐飲遇上行銷 中山甜點女孩曾莉棋盼圓夢(中山新聞)
〈系列新聞〉富邦人壽管理論文獎培養年輕世代職場即戰力
中山課堂模擬選舉 學生體驗當候選人拉票(中山新聞)
招生專區
【資管系】碩士學分班第37期招生中(9/7止)
徵才訊息
企業徵才實習專區
師生獎助申請資訊
管院徵才專區
徵稿專區

管院訊息

管理學院徵求院長候選人公告(8/27止)

管理學院徵求院長候選人公告

:: top ::

教師風采

賀!張瓊婷老師、楊淯程老師升副教授!


賀!張瓊婷老師、楊淯程老師升副教授!

:: top ::

學生榮譽

第十一屆崇越論文大賞得獎名單(頒獎典禮後更新)

本次中山大學管理學院共有6系所/學程,13位學生得獎,恭喜以下獲獎同學!!

博士組-優等
學生:鄭香蘭
指導教授:林東清老師
論文名稱:從壓力和因應觀點-探討員工對下班後因應公務而使用即時通訊軟體之反應。

【EMBA/碩士組】最優論文獎-最優
學生:程迺雯
指導教授:蔡維哲老師
論文名稱:媒體情緒對於波動率指數期貨市場之影響。

【碩士組】行銷與網路行銷組-優等
學生:陳俞娉
指導教授:紀乃文老師
論文名稱:我微笑,你買單?探討服務人員正向情緒表達與顧客消費金額之影響:顧客行為與情緒的中介歷程、以及交易情境線索的干擾效果。

【碩士組】行銷與網路行銷組-優良
學生:林奕祥
指導教授:張純端老師
論文名稱:「型」有所「感」?探討食品外型、食品類型與飲食控制對於消費行為的影響。

學生:王宗斌
指導教授:張純端老師
論文名稱:擬人化你「藥」嗎?探討調節焦點與健康控制信念對保健產品擬人化之願付價格的影響。

學生:張惠雯
指導教授:張純端老師
論文名稱:一「笑」值千金?廣告模特兒笑容強度、品牌--顧客關係與消費者之自我建構類型對廣告效果的影響。

學生:張勻慈
指導教授:張榮華老師、王紹蓉老師
論文名稱:置入性行銷之「糖衣陷阱」--探討擬社會互動與情節連結如何調節知覺真實性的中介效果。

學生:許雅婷
指導教授:周軒逸老師
論文名稱:「嚇」不掩「愉」:恐怖電影預告呈現元素與保護框架對情緒與觀影意願之影響。

學生:施霈嚅
指導教授:張純端老師
論文名稱:「舊」是要放縱!誘發懷舊、解釋水平與自我監控對放縱型消費的影響。

【碩士組】資訊管理組-優等
學生:王信捷
指導教授:林東清老師
論文名稱:以信號理論探討資訊揭露 對於線上諮詢服務成長的影響。

【碩士組】資訊管理組-優良
學生:彭師孝
指導教授:徐士傑老師
論文名稱:群眾集資未成功履約專案中投資者抱怨行為之研究。

【碩士組】財務組-優等
學生:許維真
指導教授:蔡佳芬老師
論文名稱:薪酬委員會的美麗與哀愁。

學生:程迺雯
指導教授:蔡維哲老師
論文名稱:媒體情緒對於波動率指數期貨市場之影響。

【碩士組】餐旅與運休管理組-優等
學生:林柏丞
指導教授:蔡憲唐老師
論文名稱:職棒場上產品置入之成效研究-以統一獅隊球衣上之品牌為例。

:: top ::

2018富邦人壽管理碩士論文獎出爐 中山管院7人獲獎!

由中華民管理科學學會主辦歷史最悠久的獎項「富邦人壽管理碩士論文獎」至今已舉辦27年,透過產業及學術專家遴選出最優質論文,更是碩士論文獎中最高學術榮譽,「2018富邦人壽管理碩士論文獎」已圓滿落幕,恭喜以下8位管院學生從610篇競賽中脫穎而出!

行銷管理組-優勝 IBMBA施霈嚅(指導教授:張純端老師)

財務投資與風險管理組-優勝 財管碩湯建文(指導教授:蔡維哲老師)

服務業管理組-優勝 人管所陳俞娉(指導教授:紀乃文老師)

行銷管理組-佳作 企管碩張惠雯(指導教授:張純端老師)

一般管理組-佳作 企管系醫管碩陳又祺(指導教授:李英俊老師)

人力資源管理與組織理論組-佳作 人管所林珈年(指導教授:紀乃文老師)

人力資源管理與組織理論組-佳作 人管所馮勻(指導教授:紀乃文老師)

EMBA組-佳作 行傳所李祐瑋(指導教授:周軒逸老師)

※作品將於富邦人壽管理碩士論文獎網站刊出(若未經同意則不刊出):http://mba.management.org.tw/page6.php?gid=21

:: top ::

學術活動

【EMBA】2018趨勢論壇暨中山-同濟雙學位EMBA (CSEMBA)說明會(9/1)

時間:9月1日 (六) 14:00-17:00
地點:台北天成飯店
講題:數位洪流下,企業組織如何進入數位世界!
主講人:張志浩先生

講師經歷:台灣麥肯廣告集團執行長,曾任奧美互動行銷亞太區副總裁暨台灣區董事總經理,帶領公司連續兩年獲得亞洲Campaign Magazine最佳數位代理商,也是著名的全球紅點設計獎評審。具備25年以上之行銷、一對一行銷、顧客關係管理及數位行銷經驗,是台灣少數能將行銷及數位傳播理論與實務加以整合的專家。

講座報名網址:https://goo.gl/uf31Eh

主辦單位:國立中山大學管理學院、中山-同濟雙學位EMBA (CSEMBA)、國立中山大學北區EMBA校友會


2018中山同濟雙學位EMBA

:: top ::

【財管系】金融科技系列創新講座(8/31)

活動日期:107年8月31日(五)18:30-21:30
活動地點:國立中山大學 管理學院1樓 CM1025教室
報名網址:https://fintechbase.com.tw/index.php/fintech-news/events-calendar/2018lectures/20180831fintech-lectures-nsysu.html (點選下方「開始報名」,需先註冊加入會員)
活動對象:歡迎各金融機構從業人員、金融相關公會及周邊單位人員、科技資訊人員、新創事業人員,參加活動請攜帶「名片」入場。
聯絡方式:國立中山大學財管系馮小姐07-5252000#4825、mandyfeng@cm.nsysu.edu.tw。
官網:http://fintechbase.com.tw/

活動議程:
時間 主題 主講人
18 :30~ 18 :40 學員簽到
台灣IBM全球企業諮詢服務事業群顧問協理廖采吟
18 :40~ 18:50 FinTechBase 計畫簡介、播放影片
18:50~ 20:50 數位金融翻轉財富管理 數位金融翻轉財富管理 數位金融翻轉財富管理
20 :50~ 21 :30 休息時間 、Q&A

:: top ::

活動看板

2018全國大專青年公共事務提案競賽-地方創生的三生三事(8/31止)


2018全國大專青年公共事務提案競賽-地方創生的三生三事

:: top ::

InnoServe大專校院資訊應用服務創新競賽(10/2-9報名)

InnoServe大專校院資訊應用服務創新競賽

:: top ::

活動報導

管院國際學程北區聚會 強大校友互聯網

管理學院國際學程7月28日於台北Yoh曜日義式餐酒館舉辦了一場溫馨的校友聚餐,包含自國際經營管理碩士學程(IBMBA)及人力資源管理全英語碩士學位學程(GHRM MBA)畢業的數十位校友與學程主任徐士傑及行政團隊齊聚一堂,分享近況聯繫情誼,也讓校友互聯網更加活絡與緊密。此次聚會由校友會會長鮑昭伶(IBMBA101)和校友黃琬宜(IBMBA102)精心籌辦。

活動開場由徐主任先介紹學程辦公室成員:專業副理林欣郁、IBMBA助理王珮茹和GHRM MBA助理陳妍汝,接著分享學程的成長與變化,如為增強中山管院全英語授課教師多元化,陸續聘任6位來自南韓、希臘、法國、奧地利及英國等地的外籍教師;調整IBMBA畢業學分為39學分(原51學分),徐主任笑說,不要太羨慕學弟妹,因為調整學分的同時,課程設計亦更為紮實,「被當掉的機會也變大。」讓在場校友們立即轉涕為笑!

管院國際學程的學生在校都是接受全英語交受專業知識的薰陶,取得碩士學位後都能順利進入如Intel、3M、英業達、ASUS、D-Link及明基BENQ等國際企業發展,本次聚會中校友們也各自分享工作經歷。IBMBA 101級校友陳慈徽目前任職於瑞士商弗克司股份有限公司 (Fox Factory Switzerland GmbH)表示很高興有屬於國際學程的校友聯誼活動,也呼籲沒有來參加的校友們下次一起來。在BENQ負責人才培訓的GHRM MBA 103級校友李元愷除分享工作內容,也大方提出若對公司職缺有興趣的校友歡迎跟他聯繫,他很樂意為大家轉介。

熱心服務的校友無獨有偶,在英特爾任職的IBMBA 97級校友蘇佳儀早在6月就回到管院,與在校學弟妹分享職場經驗,還拉了同事從不同面向豐富了講座。更要提及舉辦校友會不遺餘力的校友會長們:首任會長IBMBA 102級蔡旻學和現任會長鮑昭伶,鮑學姐在IBMBA期間善用資源日本早稻田大學交換,更通過日語能力一級檢定,目前任職日商雷泰光電,因為時常支援各項活動,獲校友推舉為校友會會長。

活動的尾聲,徐主任再次感謝大家的參與,並提醒每年3月管院都會在高雄舉辦全院大型校友聚餐,屆時也歡迎大家共襄盛舉。最後主任也交給每一位校友一個重大任務,「下一次的校友聚會都要帶一位沒參加過的校友前來。」也藉此讓管院國際學程校友互聯網更加茁壯!


大合照


首任管院國際學程校友會會長IBMBA 102級蔡旻學分享(站立者)


管院國際學程校友分享


校友合影


校友合影


校友合影


校友攜家帶眷參與

:: top ::

鄭英耀校長致管院專任教師續聘聘書


行傳所鄭安授老師代表受頒


企管系張純端老師代表受頒


資管系徐士傑老師代表受頒


財管系王昭文老師代表受頒


公事所林新沛老師代表受頒


人管所紀乃文老師代表受頒

更多花絮:https://photos.app.goo.gl/gGTpSKm853aUMo3J6

:: top ::

國際交流

姊妹校再一波!這次是瑞典厄勒布魯大學!

Örebro University成立於1999年,她在2018的泰晤士高等教育(THE)調查,於世界大學排行第351-400,年輕大學排行第62!同學們又多一個選擇啦!!


Örebro University

:: top ::

媒體報導

大專生赴菲 見習咖啡產業(中時電子報)

2018-8-4/中時電子報/曹明正/高雄報導

中山大學等10名大專學生日前赴菲參加「咖啡產業實習計畫」,團員們親自從咖啡樹的培育、照護、加工、品飲、行銷等,認識菲律賓的咖啡產業,這次計畫也藉由「新南向」,鼓勵青年學子開啟對東南亞國家新的認識。

教育部菲律賓經貿產學資源中心與中山大學東南亞研究中心合作推出「2018年菲律賓咖啡產業實習計畫」,從全國各大專校院124名報名學生中,選出10人於7月18日至8月1日,到菲律賓參加為期15天的咖啡產業見習合作。

這次計畫探索菲律賓北部主要咖啡產地柯迪勒(Cordillera),讓團員們親自參與、認識柯迪勒地區的咖啡產業基礎知識、高山有機咖啡種植、咖啡基礎知識及加工、咖啡製作及品嘗,與市場的經營操作等。

由於參與學生均對咖啡有高度熱誠,其中不乏具有咖啡植栽病蟲害研究、咖啡烘豆機設計、咖啡品牌經營、咖啡種植加工,甚至咖啡品質鑑定等實務與能力,令菲方也很驚艷,期待雙方年輕世代透過「咖啡」有更多交流。

有3年咖啡店工作經驗的中山大學企管系學生林怡廷認為,透過與產地最直接交流,有利於業者與顧客間的互動,清華大學學生郭奐均則說,菲國的見習讓他們從咖啡樹的培育種植到產業如何永續發展,對咖啡有了更深認識。

:: top ::

Fun暑假!兩天一夜務農體驗(大愛)

2018-07-30/大愛

暑假到,許多營隊舉辦,高雄中山大學透過網路,招募了一批學生,他們來自不同的系所,要前進農村體驗兩天一夜的"務農生活"。不同除草耕作,其實這些學生透過農作物後製、和老農對話,要激發出對社區有所幫助的建議。


Fun暑假!兩天一夜務農體驗

:: top ::

結合社區與學生的想法 活化社區(十方法界)


結合社區與學生的想法 活化社區(十方法界)

:: top ::

【行傳所】當餐飲遇上行銷 中山甜點女孩曾莉棋盼圓夢(中山新聞)

2018-08-08/中山新聞

【行傳所提供】「小時候不是都會寫我的夢想嗎?我寫的就是未來要當廚師!」長髮女孩歪著頭這麼說著。她是曾莉棋,目前就讀中山大學行銷傳播管理研究所碩士班一年級,也是臉書手工甜點專頁「Chi藝菓」的經營者。

曾莉棋說,從小她就喜歡跟著媽媽在廚房裡忙進忙出,除了切菜也自己動手,曾自創獨門菜色「肉片包豆腐」,「不過都是玩票性質啦,做出來不好吃」曾莉棋笑著說。到了國中,大部分學生埋頭K教科書,她卻獨鍾食譜,只期待未來能投身餐飲相關行業。不過,父母卻擔心她無法承受當廚師的辛苦,百般勸退,使得曾莉棋轉身投入甜點世界中。

曾莉棋回憶剛開始學做甜點時,連食譜都看不懂,做出來的餅乾口感不佳;但隨著不斷地練習,成品開始獲得家人稱讚,這對她來說是很大的鼓勵。她暗自下定決心要讀餐飲科系,無奈家人卻希望她選讀一般科系,未來成為工作穩定的上班族,讓她不得不放棄夢想。

「有時候讀的不開心,跟媽媽吵架時就會把問題怪到她身上」。曾莉棋不諱言,因為么女的身分,父母對她寄予厚望,自小就安排舞蹈課、鋼琴課等,讓她無法自我分配時間,無形中也讓她成為一個順從且無法做決定的孩子。當她對生活不滿意時,更容易想起自己真正嚮往的甜點夢。「我曾想過等到存夠錢就去學做甜點、開甜點店!」大學讀企管的曾莉棋之所以繼續攻讀研究所,一方面是滿足老師跟父母的期待,畢竟她是家裡最會讀書的孩子;另一方面也考量到未來的出路跟待遇,她認為擁有行銷專業對經營店面有很大幫助,因而決定報考中山行傳所。

在研究所的第一年,曾莉棋主要修習的課程主軸為社群媒體與行銷策劃,並以自己經營的粉絲專頁「Chi藝菓」作為研究案例。透過課程的學習,搭配粉絲專頁實際操作,成功增加了粉絲專頁的觸及人數。曾莉棋指出,這個粉絲專頁是她進入研究所前的暑假才創立的,希望藉此朝甜點師傅的夢想踏出第一步。

因自小走的每一步路都按照母親的安排,現在要放棄一切去追求夢想的機會成本太大,曾莉棋害怕自己的選擇不如預期,也害怕無法達到父母的期望,因此暫時將賣甜點當作興趣,而非志業。「我覺得有了實際,才能實踐夢想」她說,雖然順著父母的想法,但也試圖找尋新的可能,希望透過學習行銷傳播的專業知識,在畢業後更有勇氣突破自我,從事餐飲行銷工作。

「Chi藝菓」粉絲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ChiEGoHandmade/

(公共事務組編修)


曾莉棋在餅乾上塗果醬


曾莉棋做甜點時的認真模樣


甜點副業「Chi藝菓」產品


曾莉琪(右二)和行傳所同學合影


行傳所研究生曾莉棋被同學暱稱為「甜點女孩」

:: top ::

〈系列新聞〉富邦人壽管理論文獎培養年輕世代職場即戰力

富邦人壽管理碩士論文獎 培養年輕世代職場即戰力(蕃薯藤)
富邦人壽管理碩士論文獎 培養年輕世代職場即戰力(中央社)
富邦人壽管理碩士論文獎 培養年輕世代職場即戰力(新浪網)
富邦人壽管理碩士論文獎 為年輕世代打造無畏勇氣面對職涯(上報)

:: top ::

中山課堂模擬選舉 學生體驗當候選人拉票(中山新聞)

2018-08-15/中山新聞

【行傳所提供】「蒂凡內一票,郭書城一票…」教室內瀰漫著緊張的氣氛,候選人得票數拉鋸不下,學生屏氣凝神,希望自己團隊的候選人能順利奪下「第四屆中山大學區區域立委」席次。經過一番纏鬥,最終由劇場藝術系大四學生郭書成,以一票險勝當選本屆中山立委。這是中山大學《競選策略與政治行銷》課程的上課情景,課程由行傳所副教授周軒逸開授,因應2018縣市長選舉,課程主軸除了論文剖析外,還加上「模擬選舉」,讓學生實際參與選舉過程。

當選人心裡談 為公職選舉鋪路


在以商管學生為主的教室裡,出現其他系所的學生顯得十分特別,他是劇藝系學生郭書成,也是本屆「中山大學區域立委的當選人」。他說當初來修這門課的原因是「畢業後將回到家鄉參選公職」,因此將這門課做為模擬測試,透過課堂訓練實際參與政治選舉。 「應該是因為配票策略的關係才勝選吧!」郭書成說,和其他兩組參選人出身行銷專業不同,他自認團隊在宣傳方面仍有很大的進步空間,勝選應是其他兩組試圖把票分散給最弱的候選人,反而陰錯陽差讓他們贏得選舉。另外,他也提到,選前之夜的催票效果也可能左右選舉結果,因為彈吉他所呈現的個人魅力,使得結果在最後一刻翻盤。 事實上,郭書成曾擔任第十屆學生會會長和第九屆學生議會議長,對校園議題十分熟稔,但他不諱言,過去對於團隊的宣傳較不積極,使得校內同學不太清楚學生會推廣的事務,在政見推動上也產生較多的阻礙。經過這堂課的洗滌,他認為「政治行銷也是一種公共培力」能夠讓更多的群眾一同參與公共事務。

扮演候選人就是扮演自己 「馬力歐」的逗趣登場


本屆選舉前期支持率最高的「馬力歐」候選人,背後的策畫團隊其實來自行銷、金融、人資等不同專業。「馬力歐」的扮演者、就讀行傳所碩二的馬向恩說,當初在設定候選人調性時就考量自身形象,將活潑熱情的個性放大到極限。相較於刻意塑造的特定形象,與生俱來的人格特質反而更能獲得選民認可,這也呼應了課堂上分析電影《危機女王》所傳達的選舉策略。 為什麼選修這門課?馬向恩表示,過去對於政治較為低調,為了避免爭執都盡量不談論,但這門課讓他有發揮的機會,便將壓抑許久的政治「澎派」轉移到課程中。他認為選舉行銷其實可以很多元,不需被舊有的保守觀念綑綁,放膽去做就對了。在模擬選舉中「馬力歐」嘗試饒舌,藉此增進候選人親和力,這門課帶給他的,其實就是舊有競選思維外的可能。

渡過換人風波 「蒂凡內」強打大學城策略奏效


相較於前兩組候選人,「蒂凡內」團隊的競選過程則是一波三折,在期中宣傳後因時間配合關係而更換候選人,不僅重挫選民印象,如何在一個月內拉抬新候選人「蒂凡內」的聲量,是團隊急需解決的問題。團隊成員林怡君說,因為宣傳期很短,相較於塑造候選人形象,以實際政見讓選民了解候選人會是個更好的策略。 在政策規劃方面,蒂凡內團隊主打中山大學的校內事物,林怡君表示,因為選民都是中山的學生,所以團隊收集了學生對於學校的看法,並參考學校臉書公共社團裡面的意見,以結合中山大學和西子灣在地的大學城計畫為主,讓選民產生共鳴,進而支持候選人。儘管以一票之差輸給當選者,雖敗猶榮。

選舉花樣百百種 今年新增危機記者會


授課教師周軒逸說,規劃這樣的課程其實是希望讓對政治排斥,或者較少參與相關事物的學生,有機會能夠了解實際的政治宣傳過程,為了配合選舉手法的日益更新,課程也增加多元的事件貼近真實性。像是本屆選舉就新增危機處理記者會,要求三位候選人針對自身危機進行公關維護,如何在危機發生時讓候選人維持支持率,成了團隊須面對的公關課題。 對於課堂上同學的表現,周軒逸認為「蒂凡內」雖然起步較晚,但按部就班的政見介紹加上新媒體型態的「直播」互動,成功拉近和選民的距離;而馬力歐團隊精心設計礦泉水並和學校能源車合作,塑造話題之餘也把媒體聚焦到自己身上。不過相較於過去幾屆多採用負面策略,今年比較像是君子之爭,雖然值得讚許,但少了些「廝殺感」。

(公共事務組編修)


第四屆中山大學區立委候選人馬力歐、蒂凡內、郭書成。


郭書成競選團隊與行傳所周軒逸副教授(右二)合影。


今年課程增加危機事件處理。


候選人馬力歐行銷手法多元。


候選人蒂凡內行銷主打政見牌。

:: top ::

招生專區

【資管系】碩士學分班第37期招生中(9/7止)

【資管系】碩士學分班第37期招生中(9/7止)

:: top ::

徵才訊息

企業徵才實習專區

物聯網機器人課程講師
高雄醫學大學誠徵科技部研究助理

更多管院系所相關職缺

:: top ::

師生獎助申請資訊

【國圖】身心障礙研究優良論文獎助申請(6/1-8/31)
【科技部】108年「產學技術聯盟合作計畫(產學小聯盟)申請(8/24止)
【管科會】107年「呂鳳章先生紀念獎章」、「李國鼎管理獎章」及「管理獎章」甄選(8/31止)
國立中山大學國際頂尖學術期刊論文獎勵要點
107年度東京都學術論文獎助學金申請公告
【僑委會】僑務研究碩博士論文獎甄選(8/31止)
台灣農業資訊科技發展協會「農業資訊科技最佳碩博士論文獎」甄選(11/30止)
【科技部】徵求108-109年度與法國在臺協會共同補助之「幽蘭計畫」(8/31止)
【澎湖縣】縣政建設學位論文研究費補助及優良學位論文獎勵申請(9/1-30)
【科技部】2019年補助博士生赴德研究(三明治計畫)春季班申請(9/10止)
【科技部】107年度專題研究計畫申覆案申請(8/20止)
【中研院】2019年中央研究院年輕學者研究著作獎申請(8/16-10/1)
【科技部】公開徵求2019-2022年度「台法(MOST-INRIA)聯合團隊人員交流計畫」(9/21止)
【科技部】108年度「人文學及社會科學經典譯注研究計畫」申請(8/31止)
【科技部】107年度「傑出技術移轉貢獻獎」報名(8/20止)
【科技部】107年度「推動科技部研究計畫產學加值鼓勵方案(達陣方案)」申請
【研發處】107年度第2次補助邀請傑出學者及文學藝術家蒞校講演申請(8/13-9/7)
【科技部】107年度傑出研究獎申請(9/19止)
【內政部】建築研究所「107及108年綠建築與永續智慧社區跨領域整合課程補助申請須知」(8/30止)
【科技部】107年度第2期「補助國內舉辦學術研討會」計畫申請(9/1-30止)
*【中山】107學年度第1次榮譽講座教授推薦(9/21止)

:: top ::

管院徵才專區

【管院】管理學院徵求院長候選人公告(8/27止)
【企管系】誠徵專任教師3名(額滿為止)
【企管系】誠徵醫務管理專任教師2名(額滿為止)
【資管系】誠徵專任教師數名(額滿為止)
【財管系】徵專任教師數名(額滿為止)
【財管系】馬黛教授專任助理1名
【智慧電子商務研究中心】梁定澎教授誠徵博士後研究員
【行傳所】王紹蓉教授誠徵高教深耕計畫短期專案助理
【行傳所】徵專任教師(8/31止)
【公事所】徵聘專任師資1名(8/31止)

:: top ::

徵稿專區

[Call for Papers] JFM Dual Submission - The 26th SFM Conference , 7-8 December 2018, National Sun Yat-sen University(Kaohsiung, Taiwan)
《管理個案評論》2019「品牌個案」專刊徵稿(108/1/9止)
《臺大管理論叢》2018年宋作楠碩士論文獎徵稿(9/2止)
《中山管理評論》2018/12止
【台灣管理創新學會】創新與管理國際研討會徵稿(11/19止)

:: top ::

border
©2016 College of Management National Sun Yat-sen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CCC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