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山管院電子報(如果你無法觀看此電子報,請點選連結觀看網頁版本) 歷史管院電子報回顧 投稿 我要投稿 訂閱 推薦訂閱 取消 取消訂閱
發行人:李清潭院長  出刊日期2013-11-26
中山管院電子報(如果你無法觀看此電子報,請點選連結觀看網頁版本)

管院訊息
跟著IBMBA、RE-THINK學生一起淨灘吧!
2013台灣南區大學EMBA跨校高爾夫球例賽活動
教師風采
101學年度第2學期本校教學優良課程獲獎名單
恭喜企管系吳基逞教授榮獲2013年呂鳳章先生紀念獎章
學生榮譽
恭喜管院學生榮獲102學年度薪傳助學金
恭喜本院同學榮獲中山管理教育基金會成績優異獎學金
恭喜財管系碩士班學生榮獲財團法人上海商業儲蓄銀行文教基金會獎學金
恭喜財管系碩士班104級同學校慶比賽:飛盤九宮格擲準榮獲殿軍
恭喜資管系大學部一年級同學校慶比賽:拔河比賽榮獲季軍
恭喜傳管所碩士班陳志鵬學長 榮任傳管所校友會會長
Google數位行銷競賽 傳管所陳建宇、陳怡如、賴誼禎同學榮獲冠軍
學術活動
財管系專題講座
企管系專題講座
企管系西灣學人講座
西灣學人職涯與生涯課程
傳管所流行音樂國際學術講座
第21屆證券暨金融市場理論與實務研討會
活動報導
氣勢磅礡,志在必得!中山EMBA班際盃慢速壘球聯誼賽開打
第二屆全國EMBA壘球賽全台12校 中山大學EMBA南北班並肩作戰
管院 EMBA校友楊宗保、邱莉雯、蔡文智與徐善言當選高屏南傑出經理人
數位教學的下一站─MOOCs熱潮
國際交流
ACT Program橫跨奧、美、亞三洲跨國學程學生來台初見面
ACT國際學生校外教學--高雄景點一日遊
國際客座教授張賢旺探討國際金融學術專題演講
本週在院ACT國際客座教授
本週在院國際客座教授


管院訊息



【跟著IBMBA、RE-THINK學生一起淨灘吧!】

  國立中山大學國際經營管理學程的學生將與RE-THINK (重新思考) 共同舉辦高雄旗津淨灘活動,誠摯的邀請大家共同捍衛臺灣美麗的海岸。假如有團體、組織有興趣幫忙舉辦淨灘活動,請聯絡Rethink: rethink.tw@gmail.com

時間: 2013/12/8 (日) 16:30-18:00
地點:高雄旗津海灘
集合地點:旗津海岸公園入口標誌 (旗津貝殼博物館)
高雄市旗津區旗津三路776號對面
活動相關資訊:http://on.fb.me/1bbkpdk

 

 

:: top ::

【2013台灣南區大學EMBA跨校高爾夫球例賽活動】

  為促進南區大學EMBA學校校友及師長間的聯誼,強化校內各院所橫向聯繫溝通整合,藉以增進校友團結合作力量匯聚,中山大學管理學院在2013年擴大舉辦「台灣南區EMBA高爾夫球聯誼賽」。希望能以球會友、切磋球技,期盼能夠帶動南區EMBA各校際間聯誼之風氣,提昇EMBA教學素質,並活絡EMBA學員的情感。 

時間 :102年12月7 日(星期六) 09:30開球
地點:南一高爾夫球場
(台南市關廟區布袋里長榮街500號  06-555-1117)
報名時間:102年11月22日截止

 

:: top ::

教師風采



【101學年度第2學期本校教學優良課程獲獎名單】

  為獎勵修課人數達一定規模的優良必、選修大學部課程,本校於98學年度通過「教學優良課程獎勵辦法」,恭喜各系所教師榮登101學年度第2學期優良課程獎勵名單。管院全體師生同賀!

單位

教師姓名

課程名稱

企業管理學系

吳基逞

經濟學(二)

林峰立

統計學實習、統計學

王致遠

人力資源管理

黃北豪

財務報表分析

 財務管理學系

張玉山

創業管理

林玉華

中級會計學(二)、初級會計學(二)、會計學

鄭義

期貨與選擇權概論

唐俊華

保險理論與實務、人身保險與退休金規劃

傳播管理研究所

李雅靖

娛樂行銷與媒體

資訊管理學系

吳仁和

資訊科技策略

邱兆民

資管實務專題研討

吳仁和

統計學(二)

徐士傑

管理資訊系統(IB)

林耕霈

企業資料通訊

范瑞珠

高等企業英文與溝通、人力資源管理

屠益民

行銷管理

王麗貞

程式設計實習

周百隆

經濟學

蕭哲芬

會計學實習(二)

 

:: top ::

【恭喜企管系吳基逞教授榮獲2013年呂鳳章先生紀念獎章】

  吳基逞老師曾就讀於台大數學系,後接續讀台大商研所,對經濟學研究萌生興趣,92年來到中山擔任企管系教授,以輕鬆且具有親和力的教書方式,也獲得許多學生們的愛戴。

這次榮獲呂鳳章先生紀念獎章,是由中華民國管理科學會設置為鼓勵45歲以下優秀青年從事於管理工作管理學術之研究、推廣管理技術著有績效者,頒發此獎項以資獎勵。吳老師因從事管理學術研究,著有優異績效以榮獲此殊榮。管院師生共同慶賀!

 

:: top ::

學生榮譽



【恭喜管院學生榮獲102學年度薪傳助學金】

  管院由各校友支持與贊助,協助學弟妹勇於追求夢想,自民國99年開辦薪傳獎助學金,本次獲獎的學生名單如下:

系所

年級

姓名

財管系

車青桐

王序昭

趙雪伶

李蓓妍

財管系

陳玟靜

林比莉

鄭瓊蓉

侯碩怡

林耘楨

企管系

王慧萍

張慶生

資管系

林欣儀

財管所

盧韻如

陳青翔

碩二

吳建佑

葉偉正

資管所

碩一

蔡秀慧

人管所

碩一

高昌宏

 

:: top ::

【恭喜本院同學榮獲中山管理教育基金會成績優異獎學金】

  財團法人中山管理教育基金會為鼓勵成績優異之學生就讀國立中山大學管理學院,頒發成績優異獎學金獎勵同學。 本年學度獲獎系所名單如下:

系所

學制

姓名

企管系

大學部

Justin Cheng

碩士班

葉乃元

資管系

大學部

謝宛純

碩士班

郭政學

財管系

大學部

蔣佳霖

碩士班

廖啟超

公事所

碩士班

王惠巧

人管所

碩士班

林尚賢

傳管所

碩士班

李怡叡

醫管學程

碩士班

邱筱筑

 

:: top ::

【恭喜財管系碩士班學生榮獲財團法人上海商業儲蓄銀行文教基金會獎學金】

  上海商業儲蓄銀行為培育國內優秀經濟、金融專業人才,設置「財團法人上海商業儲蓄銀行文教基金會獎學金」,俾獎勵品學兼優之學生。本學年度,由 財管系碩士班盧韻如、陳青翔、朱郁珊、呂睿璿四位學生榮獲「財團法人上海商業儲蓄銀行文教基金會」獎學金。管院師生共同慶賀!

 

:: top ::

【恭喜財管系碩士班104級同學校慶比賽:飛盤九宮格擲準榮獲殿軍】

  財管系碩士班104級羅晶、楊雅婷、蔡欣潁、林佳蓉、林姿君、李競一同學,參加102學年度校慶「飛盤九宮格擲準」比賽,榮獲殿軍。管院師生共同慶賀!

 

:: top ::

【恭喜資管系大學部一年級同學校慶比賽:拔河比賽榮獲季軍】

  資管系大學部一年級學生參加102學年度校慶運動會拔河比賽,榮獲季軍。管院師生共同慶賀!

 

:: top ::

【恭喜傳管所碩士班陳志鵬學長 榮任傳管所校友會會長】

傳管所碩士班91級畢業校友:陳志鵬學長 榮任2013-2014傳管所校友會會長。管院師生共同慶賀!

 

:: top ::

【Google數位行銷競賽 傳管所陳建宇、陳怡如、賴誼禎同學榮獲冠軍】

文學藝術與行銷傳播的交融,締造出亮眼的冠軍佳績

本次榮獲Google AdWords Challenge(GAC)數位行銷菁英培訓計畫冠軍隊伍,為本院傳管所的陳建宇、陳怡如及賴誼禎,其中陳怡如、賴誼禎兩位學姐在大學部就是主修大眾傳播學系,而陳建宇同學唸得卻是外文系,兩種截然不同的組合卻能超出業界3倍以上的關鍵字點擊紀錄。當初他們參加比賽僅為了想要獲得培訓證書,並沒想到會得獎,但是在短短三個月的競賽中,他們全神貫注在競賽企劃案上,心中也萌生得獎的企圖心。

此項計畫是由google內部員工為學生們上基礎關鍵字的課程,在台北短短兩天完整的培訓課程一結束,就立即考試,並篩選掉一半的人。接下來,藉由14 天實際操作預算5,000元的廣告行銷來為企業創造高點閱率與效益。參加競賽人數高達1,400多人,共有六組團隊進入決賽,由傳管所同學組成的「88%台南人」團隊被分配到家扶基金會,該基金會組織沒有像玉山銀行等營利企業的行銷方式。所以,在撰寫企劃標語案時,困難挑戰度也增高。三人透過每天skype對談,每次討論完就會訂定下一個進度,並分配每日預算,緊盯關鍵字數據,短短幾個月內,達到另業界都刮目相看的成績。

以感性為出發點,打造動人心弦活標語

「88%台南人」團隊以「家扶基金會-哪裡有需要,家扶就在哪裡」為行銷議題成功虜獲人心。團隊運用感性的廣告文案手法,精準拿捏消費者的口味,最後榮獲冠軍,也讓他們不敢置信。不過,在受訪當中陳建宇同學提到,他們的企劃書完整性很高,補充的資料也相當多,精美活潑的排版方式使得版面不單調,而最終達到的高成果效益也是他們獲獎的最佳關鍵。

陳建宇同學提到:「參與GAC這項計畫最特別的地方,就是可以落實理念的傳達,這是我第一次實際提案與操作,實作部分在課堂上也比較不會接觸到,整個過程都是非常扎實的訓練。」,第一次撰寫企劃書,一切對他來說都是一項新的體驗。在此也鼓勵學弟妹們體驗不同的計畫,真正去做,去嘗試,挑戰自己的零界點才會發現自己無窮潛力。

 

:: top ::

學術活動



【財管系專題講座】

日期

時間

名稱/題目

演講者

地點

11/26 (三)

18:20-
21:00

掌握天賦能力,追求成功人生

連裕興老師(巨新管理顧問公司/總經理)

管1025教室

 

 

:: top ::

【企管系專題講座】

日期

時間

名稱/題目

演講者

地點

11/29(五)

15:00-
17:50

公法系列講座:(一)我們的憲法

姚立明副教授

管1030教室

12/9 (一) 

18:30-
21:00

國際工業大廠的層峰銷售策略

黃啟文先生 (中華經精英國際企業有限公司 總經理)

管1032教室

 

:: top ::

【企管系西灣學人講座】

日期

時間

名稱/題目

演講者

地點

12/10(三)

19:00
21:00

老年創業,零元創業,父子創業

戴勝通(跟著董事長去旅行書作者)

海科院C1010教室

 

:: top ::

【西灣學人職涯與生涯課程】

日期

時間

名稱/題目

演講者

地點

11/30(六)

15:00
17:00

決戰巴黎美妝業

張光慈(台灣萊雅股份有限公司 產品經理)

管0052教室

 

:: top ::

【傳管所流行音樂國際學術講座】

中正大學傳播學系暨電訊傳播研究所與中山大學傳播管理研究所,共同舉辦2013國際學術講座,邀請澳洲流行音樂研究學者Andy Bennett教授來台演講及學術交流,在12/6(五) 12:00-13:30在管2037室,舉辦流行音樂與傳承主題講座。 各場次皆對外開放,歡迎參加:http://on.fb.me/IfvqgC

 

:: top ::

【第21屆證券暨金融市場理論與實務研討會】

國立中山大學財務管理系教授馬黛召集的「第21屆證券暨金融市場理論與實務研討會」,預定於12月13日和14日即將在中山大學圖資大樓11樓國際會議廳。共計有來自19個國家地區的40位國際學者、以及國內70位學界和業界專家與會,共發表71篇論文,並針對11項證券與金融的學術領域,進行18場研討。主講者為美國德州大學講座教授Sheridan Titman發表「金融市場融資與投資外部性」,以及前財政部長,現任香港北威國際集團董事總經理的劉憶如博士演講「後QE時代的國際展望」。欲知更多詳情請至研討會網站查詢:http://www.finance.nsysu.edu.tw/SFM/

 

:: top ::

活動報導



【氣勢磅礡,志在必得!中山EMBA班際盃慢速壘球聯誼賽開打】

  本院EMBA班際慢速壘球例賽由EMBA-8呂金龍學長發起,今年的聯誼賽由E聯會主辦,選在全國EMBA壘球賽的前一週,11月16日上午在高雄鳳新球場盛大開打。

當天,太陽尚未升起,選手們早已在球場周圍暖身,互練習傳接球,蓄勢待發準備迎接一整天激烈的競賽。首先,由開球嘉賓EMBA副執行長黃振聰老師擔任投手,管院校友會的會長張永義學長為打擊手,EMBA聯誼會會長陳昭男學長擔任捕手,揭開了比賽的序幕。

這次有EMBA-8、10、12、13、14、15、16共七屆的學長姊一同參賽,今年參賽的所有球隊勢如破竹,光喊口號就是一副志在必得的氣勢。啦啦隊的聲勢更是震撼全場,除了選手們的親友加油團之外,EMBA-15先發制人,請來活力又動感的美魔女啦啦隊,帶來逗趣活潑的舞蹈開場,EMBA-8也不落人後由年輕貌美的美女啦啦隊,為選手們鼓舞士氣,提高戰力,讓大家在週末休息時間也能出來活絡筋骨並大展身手。中山EMBA就像一家人,透過娛樂與健身,洗滌我們的身心靈,讓大家緊密的交集在一起,並同心協力的完成每場比賽。

比賽分別在甲乙場地同時進行,最後再回到甲場地打冠軍賽。本年度壘球聯誼賽最後由EMBA-16以6:5險勝EMBA-13拿到總冠軍,EMBA-10 與EMBA-8分別榮獲季、殿軍,閉幕時由雷祖綱學長與副執行長黃振聰老師分別頒發獎盃給獲獎隊伍,今日緊張刺激的局面也在夕陽餘暉下歡樂地結束了,大家相約明年再見!

 

:: top ::

【第二屆全國EMBA壘球賽全台12校 中山大學EMBA南北班並肩作戰】


2013第二屆全國EMBA壘球聯誼賽11月23日假台北市美堤河濱公園壘球場舉行,本屆台灣大學主辦,參賽隊伍比上屆更為踴躍,競爭程度也更加激烈。此次共有台大、中山、政大、淡江、中央、靜宜、台師範、台科大、大同、東海、清大、交大等12支隊伍共襄盛舉。經過一輪的捉對廝殺,由台大、東海、政大、台科大晉級總決賽,比賽進行至傍晚時分,由去年冠軍隊伍東海大學以先攻優勢,險勝台灣大學再度摘冠,主辦單位台灣大學獲得亞軍,季軍則為政治大學。

,

本屆全國EMBA壘球聯誼賽,是中山大學EMBA第一次參賽,選手們個個摩拳擦掌、全力以赴,並有火辣吸睛的美魔女學姊們所組成的啦啦隊到場為選手們提升士氣。陣容龐大的中山加油團,不斷吶喊著中山-嘿咻!的加油口號,努力揮舞著手中的加油棒為球員們打氣,使得球員們更能集中精力專注在每場比賽。

中山EMBA代表隊,由企管系吳基逞老師領隊,EMBA兩位副執行長,黃北豪老師與黃振聰老師亦前往觀賽為選手們加油,清晨七點不到,選手們就到比賽場地熱身,準備在第一場預賽就先發制人。也不負眾望在與中央大學EMBA代表隊的比賽中以9:1的高比分,率先贏了第一場預賽。接著,第二場預賽遇上的是去年的亞軍-台灣大學,台大的實力果真不容小覷,一開始,我方的學長姐們先馳得點以5:0領先,但在最後幾局,台大後來居上,以7:7打成平手。第三場與大同大學正面交鋒,一開始以3:0先馳得點,卻在後幾局被對方連續擊出安打,最終以10:8結束了比賽。儘管這次EMBA學長姊初試啼聲,未發揮最好的團隊實力挺進複賽。但學長姊們勤奮努力的練習及表現出最佳的運動家精神,讓中山管院深感光榮,也計畫成立中山壘球社,提前募集新兵,廣邀各屆學長姊一同加入,為明年奪得總冠軍及傳承做好準備。中山壘球社加油!

,,,

 

:: top ::

【管院 EMBA校友楊宗保、邱莉雯、蔡文智與徐善言當選高屏南傑出經理人】

由高雄市產業發展協會、高雄都會發展文教基金會、高雄市企業經理協進會、高雄市跨世紀跨業合作交流協會、高雄市文創產業設計聯盟學會共同舉辦「第十屆高屏南傑出經理人暨第八屆特殊貢獻獎頒獎典禮」在上周五(11/22)假高雄國賓大飯店隆重舉行。包含高雄市副市長劉世芳、行政院南部聯合服務中心主任楊秋興與立法委員黃昭順等都到場祝賀。

主辦單位之一的高雄市都發會董事長黃炯輝指出高屏南企業主常常默默耕耘、努力付出,並在其工作崗位作善應盡責任,協助企業渡過困難與挑戰,提高企業競爭力,宛如隱於市之虛懷若谷精神,恰符本屆大會主題『上德若谷』。

今年大會共頒發十八個傑出經理人與二個貢獻獎項,共有四位中山管院的傑出校友獲此殊榮,分別為企劃經理類:格珺生活事業有限公司楊宗保總經理(EMBA-10);生產經理類:理成工業股份有限公司徐善言副總經理(EMBA-14);資訊經理類:大昌關係企業機構邱莉雯事業群負責人(EMBA-11);文創經理類:馬玉山食品工業股份有限公司蔡文智執行總監(EMBA-14)。

這幾位校友在其所屬企業及國內外產業界管理功能領域均有十分傑出的表現,引領企業躍進式的成長,此為對我們校友企業的經營與個人管理能力的一大肯定,可謂名至實歸。恭喜這四位學長姐本年度榮獲該獎項,管理學院全體師生亦同感光榮。

 

:: top ::

【數位教學的下一站─MOOCs熱潮】

數位學習是未來的趨勢,中山大學資訊管理學系在今年開設幾門數位課程讓學生們慢慢熟悉此模式,帶動數位化的起步,並舉辦這次國際性的研討會,讓更多新進教師們能因應未來數位化的演變。開放式的課程近年來發展相當蓬勃,MOOCs (Massive Open Online Courses,大規模開放式線上課程),強調以小單元(約5到10分鐘)的分段課程,配合即時線上討論與回饋,虛擬線上實驗,並有線上練習與評量。本次研討會由美國印第安那大學的教授Curtis J. Bonk以及最近在台大Coursera課程中打破全球兩萬人點選的秦始皇課程開設老師呂世浩來一同研討新一代的趨勢。

MOOCs課程發程發展迅速,由全國知名的MIT(麻省理工學院)率先發起,引領了全球化的熱潮,目前平均每月都有將近6千至9千萬次的高點閱率。史丹佛大學教授也因此創辦了Coursera線上學習網站,讓大家透過網路學習頂尖大學開設的課程,Coursera網站的成長相當驚人,在成立三個月之內參與學校就由原來的18所擴張到74所,每年更為美國教育蒐集到150萬位菁英人才。本次研討會讓國內學校更了解到MOOCs將是未來教育的主流,鼓勵台灣的學校能朝著全球開放性課程跟進。

 

:: top ::

國際交流



【ACT Program橫跨奧、美、亞三洲跨國學程學生來台初見面】

  每年最歡樂的時光來臨囉! ACT Program由中山大學管理學院、加拿大維多利亞大學(University of Victoria)及奧地利林茲大學 (Johannes Kepler Universitat at Linz) 三校共同合作推動的Global MBA全球管理學程,自2005年開始推動,廣受學界好評,此學程也為國際化重要的指標之一。11月中旬,學生們來到了文化學習之旅的第二關-中山大學管理學院,一天之內管理學院集聚高達42位的外籍學生,本次也是目前參與人數最高的一次,學生分別來自法國、美國、加拿大、奧地利、日本、中國、台灣、新加坡、奈及利亞文化等九個不同的國家,文化的異質性相當高,場面活潑熱鬧有趣。

今年在11月15日上午進行學程的說明會,由管理學院李清潭院長、管院國際學程王喻平主任以及國際事務處郭志文處長。代表歡迎同學們的到來。此外,奧地利林茲大學校長Richard Hagelauer也應邀前來一同參與本次台灣的見面會。王喻平主任表示ACT Program課程設計橫跨三國文化,讓學生們體驗並學習不同文化之間的差異性,以「區域治理」( Doing Business in Region )為主軸,強調區域特色與跨洲際管理,並模擬跨國企業國際團隊的學習模式,三校透過不同的構面並結合在地的文化,打造出國際化的教育環境,增加知識廣度進而提高競爭力。說明會也讓從未來過高雄的外籍學生,清楚的瞭解到,在短短四個月內他們將要面對的學習方向,並針對中山大學管理學院校園環境、宿舍設施、餐飲部門、網路服務作簡單的介紹,再由IBMBA的楊子逸同學為學生們介紹高雄吃、喝、玩、樂景點攻略。

最後,主持人採用創意式的介紹他人法,將學生們分組,讓學生們在休息內的短短幾十分鐘,認識自己組內的每一個人。接著,要由各組每一個人分別介紹自己組內的一個組員,活動事先讓組員互相認識,發揮了立即熱絡感情的效果,同學們熱情、活潑的參與也使得管理學院成為國際化最佳的平台。

 

:: top ::

【ACT國際學生校外教學--高雄景點一日遊】

  在ACT學程開課前夕,由趙平宜老師以及負責國際事務的舒屏領隊帶領著剛從加拿大來的國際學生,好好認識高雄這個有著海洋之都的美麗城市,讓國際學生從涼爽的加拿大來到陽光四射的南台灣島嶼,體驗高雄在地的熱情與活力,並欣賞高雄的風光明媚之景色。這次的學生們來自九個不同的國家。藉著遊覽車帶著這一群不同文化背景的同學們一同暢遊高雄,先由中山大學起站,分別介紹校外的美食區,讓外國學生體驗24hr的早餐店,並介紹南部特色連鎖店丹丹漢堡以及最有名的渡船頭海之冰,各種美食應有盡有,全方位滿足同學們的味蕾與樂趣。

尋訪痞子英雄景點、高雄LOVE最吸睛

在高雄除了享受美食之外,海洋之都最大的特色就是觀光碼頭,從運輸香蕉的香蕉碼頭到痞子英雄場景的真愛碼頭,多樣的海洋文化是高雄最吸引人的地方。接著,繞到高雄設計感獨特的百貨公司--夢時代以及逛街聖地新崛江,讓學生們更期待在高雄的娛樂購物生活。一會兒又到了北高雄最具有廟宇特色的蓮池潭,欣賞台灣香火鼎盛的宗教廟宇,再帶到高雄近年來規劃的中都濕地公園,適合小週末來走訪、散步或騎單車等運動。最後,回到高雄夜晚最浪漫的夜景聖地--忠烈祠參觀,上方純白巨型的love標誌,讓外籍學生看得欣喜若狂,猛拍照片留念。
藉著這樣遊覽高雄著名景點的導覽活動,讓ACT的學生能更適應接下來的港都生活。

 

:: top ::

【國際客座教授張賢旺探討國際金融學術專題演講】

  由財務管理學管系邀請的國際客座教授Prof. Yin-Wong CHEUNG (張賢旺),在11月14日下午舉辦了一場國際金融學術專題演講,探討Offshore Financial Centers and Renminbi Internationalization(海外金融中心和人民幣的國際化),來自香港城市大學的張賢旺教授主修經濟與財務分析,張教授也是目前名列世界前5%的經濟學家,藉由他的觀點,我們更能深入的瞭解現今美元與人民幣之間的相互影響以及金融貨幣的之間流動關係。最後,張教授點出海外市場是有助於人民幣的發展,並說明未來人民幣將成為全球性的國際貨幣,張教授的見解研究也為管院國際交流的學生們上了一場精闢的國際金融課。

 

:: top ::

【本週在院ACT國際客座教授】

Werner Aner-Rizzi:Univ. Prof. Johannes Kepler University, Department of International Management,研究室在4074,分機4524(102/12/05~103/12/17)

 

:: top ::

【本週在院國際客座教授】

Dr.Henry Chung:Senior Lecturer, Massey University,Department of marketing management and International Business.研究室在4074,分機4524(102/11/30~102/12/31)

Cregory Kersten:Univ.Prof. Concordia University, Department of Supply Chain and Business Technology Management.研究室在3039-2,分機4592(102/11/28-102/12/07)

曹慕昆教授:廈門大學管理學院副教授,研究室在3052 ,分機4092(102/12/02~102/12/16)

 

:: top ::

©2013 College of Management National Sun Yat-sen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CCCM